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父母不骂人不阴阳怪气能死吗 还有明明是自己之前非要你在家
匿名
父母不骂人不阴阳怪气能死吗 还有明明是自己之前非要你在家相亲不让你工作0 现在又一直骂你垃圾没本事出去
5温暖
12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9"
咨询师
成海霞
1年前
父母让你不去工作,去相亲,可是现在又在责怪你,你很生气,不解,又感到委屈。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我们无法控制别人怎么说,只能想办法怎么让自己更好。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可能的话,建议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看起来父母把很多焦虑和情绪都发泄到你这里了,心疼一下你,也请你看到你自己,是需要你去好好对待的那个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给搓澡的小姐姐唠开心了,所以她就给我好好按摩按摩,这就是带给别人快乐随处可见的好处,现在心态超好,感谢这段时间的成长。
一一
这也许是小时候跟妈妈的相处模式,妈妈会给我一口热饭的温暖,我会给妈妈赚钱上的保障 可姐姐不会,不会管我的饥饿和喜欢吃什么,自从姐姐生了孩子后,还会把我买的和我视为珍贵的东西给她女儿 唉,以后我对自己说,只要饿不死,其他什么都不是事,还有再也不要指望姐姐和老妈,哪怕是一顿饭也不要指望,再也不要替她们规划什么,再也不要心疼她们什么,再也不要我享福时对她们愧疚,谋划她们的未来,谋划她女儿的学习之路,谋划她们一家几口的物质生活,再也不要心疼姐姐一点点,可怜姐姐一点点 回到老家,连我爱吃的菜都不愿意给我做一下
蜂蜜
怎么判断一个人可不可深交?
╯执念
他给我打电话说;我今天要是再不给你打电话你就要跟我生气了;现在打电话都是为了应付吗
叮当
怎么才能不轻易相信别人的话,不轻易相信别人的话就不会被骗,不会吃亏。多走出去才能不被别人骗吗。除了父母是真心对你好的,没有真心的。都是利益关系。都是各取所需。没有人会无缘无故对我好。多看书才能不被别人骗吗。我心理承受能力太差了。多经历事情才不会被别人骗吗。多经历事情才会成长吗。我不想活了,我在诅咒我自己赶紧死。我连别人说的是真话假话,我都不知道。别人说的话,我当真话,我信了,我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事实,我天天揪着这个事实自己纠结 。我没有社会经验。还是有社会经验好。有社会经验就不会被骗。我怎么才能不被骗。
哪吒
明明做菜不好吃,我说让做菜的小哥哥来做,才40块一个菜,他在那里发脾气,各种别扭,看着他那个瘟样子都恶心,那么好的食材,火鸡腿,老家拿的土鸡,就这样白白的祸害在他的手里,做的菜很他的人一样,不愠不火,这吃得我都抑郁了,如果自己想突破,他就精神上制裁你,让你精神不痛快,我真的好想离开这个家,我想自立门户,看着他那副死气沉沉的样子都痛苦,这也是我造成的吗?不是,真的特别痛苦,为什么没有那种鲜活的开心的人呢?永远都是拿个手机放在那里,永远给你看到的都是他抬头看手机的画面,我为什么此刻感觉如此痛苦。我拼命的赚钱大概是因为去年真的被这个兵马俑弄的太痛苦了,我真的想离开这个家,我从前离不开是因为一个是害怕,一个是不会做菜,吃不好,现在不一样了,我敢半夜一点去院子里查看水管,做菜也有上门做菜,我再也不用忍受他的冷漠,他的死气沉沉,孩子也跟他一伙儿,家里也是乱七八糟,我说改良个收纳柜子他也不让,他用他绝对的权威压制我,我活得一点自由也没有,我应该努力改变这种现状,因为迫切想逃离痛苦,我去赚钱,反而丢了很多钱,我该怎么办呢?来解决当下的痛苦,他总是给我负面情绪,老子恨死他了,可也不能打死他,我现在情绪里面全是恨,包裹着嫉妒,包裹着后悔,包裹着无奈,包裹着委屈,包裹着他像一个死人,所以他用他的死人样来折磨我,看我受不受得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