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
yangbb5
我很自卑,不愿意表现自己,变得很敏感,不愿意与人交往,也很在乎别人的眼光,见到很会沟通说话的人,就容易妒忌,怎么才能去除自卑,建立自信
1温暖
17回答
张夏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6年前
寻找自卑的根源开始疗愈开始成长。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不愿表现是因为怕出错,怕被人嘲笑,嫉妒是因为你认为自己做不到,正如你所说,你可能存在自卑的问题。那么建议你进行长时间的咨询,认识你自卑产生的原因,调整你的观念,体验不同的经历,从而慢慢改变你的状况。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内心装一个太阳。
yangbb5
6年前
34,女,有一个男孩
yangbb5
6年前
3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先生
性格急躁的人怎样才能去改变一下呢?
小粉豬
倾听4: 今天晚上出去跟家人們出去晚饭
我的妈妈跟表妹聊起来说他最近终于成功念上护士,然后说他很懂事,我顿时感觉到自己被这一句话深深地伤害到了:感觉很难受,很难过,以前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上来了,觉得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可是妈妈还是觉得别人比较好,妈妈给我的期待我已经很努力的完成了,可是他好像从来没有正面肯定过我……这一次我学会了自己陪伴自己待一会儿,我跟你说,你是可以难过到,你是可以不开心的,我知道你很难受,我在这里陪着你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的做到妈妈各种的要求了,可是他还是看不见,没关系,我看得见
我知道你有多好,我知道你有多孝顺,我知道你有多爱家人,多爱妈妈
今天吃完晚饭虽然忍不住自己一个人先走了,可是很欣赏自己平静过后向妈妈表达出自己真正的想法和感受,很欣赏自己的勇敢,虽然妈妈没有回复,可是我终于知道自己的想法也是值得被重视的,我的感受也是有权利表达出来的
目前做不到傾听妈妈真实的想法,内心充满了抗拒,我也接纳和允许自己暂时做不到
先照顾好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我值得拥有自己的安慰,陪伴,允許,接纳,鼓励,肯定,愛
古夕天
遇事胆小,怕难,容易退缩,不够坚强
---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是Daren啊
想要改变观念,真的好难,就好像人鱼把尾巴换成双腿在陆地上行走一样。
胖胖
总把别人的话太当真该怎么办,总给自己压力很大,但是也许别人只是随便说说,好像违背了就是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