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总把别人的话太当真该怎么办,总给自己压力很大,但是也许别
匿名
总把别人的话太当真该怎么办,总给自己压力很大,但是也许别人只是随便说说,好像违背了就是有问题
12温暖
19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36"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对自己说的话,有当真过吗?把关注度拉回到自己的身上,时间久了就没那么在意别人的话是真是假了。祝安好
咨询师
丁倩
7个月前
是不是感觉,如果违背了,就会有很不好的后果产生?
咨询师
史婧雅
7个月前
感受到你的苦恼和紧张,如果把别人的话太当真,而违背了没去按他的话去做,你说就觉得有问题,这个有问题感觉是什么问题,可以多说说吗?
咨询师
黄玮玮
7个月前
如果不当真会怎样?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总感觉有无数个双手环绕着死死掐住你的脖子和喉咙,但是你又感觉好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因为你可以正常的呼吸,生活,但你就是说不出话来,你曾经幻想有无数个甜美梦般的心声向想靠近你的人和你想靠近的人诉说,但你总怕拒被拒绝,因为曾经的岁月你向时光诉说,但他没回响,它却从你的身边静静的溜走,但我知道我的身体和生命在哪段时光里留下了痕迹... 就像我写这段文字都会小心翼翼,但我还是想大声和这个世界说我爱你...
嘉嘉游
为什么一个男的主动找你聊天,聊了之后爱搭不理,也不回复我,那我回复也没有什么问题啊,我之前也找过他聊天,也是我结尾,语气很冷淡,从那之后就没有找过他了,有一次他找我发个定位,也不说话就没回他,他就说我没回他,发个定位我怎么知道你要干嘛,不会打字啊,索性就不回复了,昨晚他自己主动找我,然后结尾又是我,我也会生气啊,你也没有回复我,不过更多了也没有生气,习惯了他这种,很讨厌啊,要么不聊,找我聊又冷言冷语,但不管谁找我出于礼貌我都是会回复的、
美忆
过了今天就别再难过了,开心点,出去找份工作做做吧,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爱情,有的只是自欺欺人罢了……
雷
她最爱的是你不爱她时的样子,罢了,罢了,放过自己也放过对方吧。
阿白
是不是只有不在乎不看自己怎么怎么样,不看自己有多苦有多惨有多糟糕才能万事大吉,那我要看什么
梓潼
人生最美妙的莫过于醒了就有人陪着聊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