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一个男的主动找你聊天,聊了之后爱搭不理,也不回复我
匿名
为什么一个男的主动找你聊天,聊了之后爱搭不理,也不回复我,那我回复也没有什么问题啊,我之前也找过他聊天,也是我结尾,语气很冷淡,从那之后就没有找过他了,有一次他找我发个定位,也不说话就没回他,他就说我没回他,发个定位我怎么知道你要干嘛,不会打字啊,索性就不回复了,昨晚他自己主动找我,然后结尾又是我,我也会生气啊,你也没有回复我,不过更多了也没有生气,习惯了他这种,很讨厌啊,要么不聊,找我聊又冷言冷语,但不管谁找我出于礼貌我都是会回复的、
6温暖
7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立兴
3年前
我说句你不爱听的话哈。你们俩的沟通没有内容。你们的交流浮于形式,但是彼此碰触不到对方说话的需求。包括您在意的事。也是形式上的。谁说最后一句话很重要吗?
他想要的回应没有从您那得到。所以就不跟您聊了呀。毕竟,你们应该不是男女朋友关系。所以他也不会太在意您会怎么想。 所以你的沟通方式需要改进
咨询师
黄绒绒
3年前
感受到你待人的真诚。或许你可以直接把你真实的感受反馈给他,如果这样真诚的反馈和沟通都不能在你们之间发生,那我认为你们的关系也没有必要更进一步。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双方是怎么认识的,现在属于什么关系?
咨询师
杨燕林
3年前
41"
匿名
3年前
他工作并不忙,而且是经常发生这样情况,我也不知道什么关系,网上聊了很久,只见过一次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听风在唱歌
哦哦哦哦哦哦
橘子
哈哈哈哈哈哈
一一
以前我觉得背上的沉重东西是我原生家庭,现在我发现还有我老公和婆婆。以前我和婆婆一起买衣服的时候有线头啊,或者有开裂啊,他会跟我说我自动就会跟商家掰扯,掰扯激烈的时候她还在旁边跟没事人一样,她还笑嘻嘻劝我说我算了算了,但我情绪上来了怎么能算的了?她还傻笑说我脾气真不得了。后来我伤心了,我觉得不值得给她干,我就不帮她干了,我觉得她没把我当家人。 但我一直没发现我老公跟我婆婆身上也有一样的模式,这是我今天才发现的。比如我和老公我们两个人一起在小区门口买了一个西瓜。切开之后是熟透的不能吃了!我老公会找我说西瓜如何如何,然后我就急匆匆的找商家去换了,他就无动于衷,有些时候水果店老板态度不好还冲我,但我老公跟没事儿一样,还说只要能换到就行叫我别气,不管我在这过程中怎么样的情绪。有时我老公还安慰我说反正也换到了别气了以后不在他店买就好了。我心想他怎么不去怼啊呀他怎么不去换呀?有的时候我故意说让我老公去换,他就说算了不换了以后不到他家去买好了。我一听他这么摆烂怎么能行呢?然后我说不行我一定要去换他是会说那随便你吧。我感觉他故意用这种计谋让我去换,好像他吃准我一定会去换一样。我怎么才能摆脱这种模式呢? 自己的能量千万要守住,不要情不自禁圣女心,圣女心就是讨好,自己的能量本来就少。 就像每个人有两只手一样,一只手必须要给到自己。 不要管那些吃饱了撑着的人,不要管别人鸡毛蒜皮子的事,不要管别人没求于你的事。 沉默是金。不许翻脸。做一般的关系就好,不用做极好或者极坏的关系。 请教一下大家还有其他什么好方法吗?
暖暖
前夫是个非常抠门的人,每次来看孩子,他可能觉得空手不好看,都会买一箱十来块钱的纯奶,一箱不到二十,你可以想象,是什么奶了,杂牌,临近过期的那种,我自己喝都是品牌的,最低也是几十一箱的,他拿这奶,扔了吧,有点可惜,不扔吧,又嫌弃无比,我该怎么和他说这个问题呢?
时光轨車
公司业务说公司的笔不好写,业务6个人,6个人都这么说,说了半年,我说不好写就用自己的笔,她们就觉得凭什么自己花钱买笔。 然后其中一个业务同事就把我的笔拿走了,后面她又还给我了,她还告诉我,她就是故意拿的,就是想让我采购笔。 再后面她又拿走我的笔,还主动当面和我说,她把我的笔丢了,故意的,就是报复我不给他们买笔。 说下前提,我和她在公司相处的很好,她还请我喝了好几次奶茶。 现在距离她扔我笔已经过去两三个月了。 今天业务又来了,又吵我要买笔,我斗胆去问了老板,老板意料之中拒绝了,还把我说了一顿,觉得我莫名其妙。 然后我还是给业务同事买笔了,我刚在业务群里说我自费买给你们用,但现在都没人搭理我,和她们找我要笔的时候,急切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我写这些的时候,感觉好幼稚,可是她80后有两娃,我90后未婚,是完完全全的成年人。 如果单独说她丢我的笔,好像她欺负我一样,可是当时情况,我又感觉我没受伤,她反而很受伤。而且6个人和我打舌战,自我感觉我也没吵输过,本来也是我占理。 她把我笔丢了,我没报复她。 我很喜欢我的笔,就像我喜欢自己的东西一样,东西用久了产生的感情。说实话,我还因为这件事生过几天闷气。现在她们不搭理我,我又心情又复杂了起来
Master
都不知道自己花什么,总感觉钱不够用,单身,没车没房,身边的朋友一个月5000几,都能有存款几万,我一个月一万,还负债三万,工资一到手,半个月就没了,然后东借西借,熬到发工资,还了,循环继续循环继续.27岁了啥都没,身边的朋友结婚生子,供车供房,想不明白5.600工资他们怎么还能活得那么滋润,那么开心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