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生最美妙的莫过于醒了就有人陪着聊天
梓潼
人生最美妙的莫过于醒了就有人陪着聊天
7温暖
6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温暖相随
咨询师
李风锐
1年前
有链接,被看见,有回应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被陪伴着,还有自己重要的感觉。
咨询师
曾莉
1年前
知足的人往往都是快乐的
咨询师
姚瑶
1年前
陪伴感是很让人有安全感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雷
有无咨询师,个人成长,自信调节方面
伤心的幸福
烦人的夏天啥时候过去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个同事,我觉得他又懒又蠢又懦弱,我们两个一个岗位,平时你觉得他挺随和,看不出个啥,遇见事你会发现,他只会把别人往前推,自己当缩头乌龟! 例如,最近,我被借调去别的地方帮忙,一开始,我感觉他是不希望我去的,嫉妒也好,我跟他谦虚我也不想去应承也好, 结果第二天我和他说,去了那工作很繁琐,而且做不好要担责任的,我也不想去,而且我和他说,我和你是两面一体的,咱们的利益绑定在一起…如果我去了,这里的活都得你看,包括值班六日都得你值!不行跟领导说一说,换个别人去吧!咱俩保全自己的利益,也别把后面的你办事,我休假的计划打乱… 但是他就很蠢,他立马拒绝,他害怕了,仿佛是害怕如果我不去换成他去,做担责任的工作,又害怕跟领导说他一个人一直上班也不是办法,我感觉他都快钻到桌子底下尿裤子了…就窝囊成这样!然后他把我往外推,就说,你去吧,这事谁也不能想办法…你就去吧! 我心想,遇见事,你连个团结一致对外的整体思路都没有,你先想的内讧,是有多蠢?你把事推给我,我就不回来替你,让你一直值班下去,这损人不利己的方法能行?但是,良言难劝该死的鬼 结果,他今天遇见我,又问,你啥时候能回来呀…我心想,你也知道一个人上班累?当时不是咋跟你说都油盐不进么?累死你!我说这我真不知道!我心想,我就慢慢干,至少我借在外面是有搭档的,你就一个人干吧!让你又蠢又自私又懦弱!!!
-
虽说新的一年挺好的祝各位老师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平安喜乐 可我开心不起来哎一个人的感觉好难 他们都在庆祝我好想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感恩
现在很懵逼,我在机构上班,春季课程排课属于我的排给了比我晚来一个月的同事。我自认为她是能力没有我好的,但是这些不重要。 我觉得是但是想委婉的让我走。现在很懵逼。难受。所有人都有排课就我没有。
迷茫的小女孩
各行各业的竞争都更激烈了呢,压力似乎更大了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