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虽说新的一年挺好的祝各位老师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平安喜乐
匿名
虽说新的一年挺好的祝各位老师新的一年快快乐乐 平安喜乐 可我开心不起来哎一个人的感觉好难 他们都在庆祝我好想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18温暖
19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想法很好,行动去落实自己的想法就可以。祝福您
咨询师
马思琦
4年前
53"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你有权利不开心,元旦又怎样? 只是一个节日而已,和每天没有不同。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不开心是你的情绪,接纳这种不开心的情绪,每个人都有开心不开心的时候。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为什么不让自己开心起来呢?
新年新气象,想要改变,可以和我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想内核强大些,定力稳一些,不受别人影响,暗示。 有边界,道德感低一些,有别别人讨厌的勇气 平静多一些,不再孤独
丑八怪
几千的的孔孟之道思想熏陶下,即便二十一世纪,连幼儿园小朋友都举着鲜明旗帜标榜自己做个好人。好人卡被根深蒂固的种植到了内心,当好人似乎符合从小到大以来社会、老师、父母所灌输的“做人指南”,可生活不再是把糖让给弟弟妈妈再给你一颗,生活带来的矛盾不断升级,好人困惑着,内心冲突着……人不怕别人怀疑,不怕怀疑别人,怕的是怀疑自己。怀疑貌似又不是个坏事,也许怕的是重复着走了几十年的路通往着臭水沟,路边貌似美丽的花是用无数委屈的感受灌溉而成。猛然一天鼻塞通了,站在路上闻着臭水沟的味道皱着眉头思考,离开这条好人路我的脚应该放在哪里?不是个好人能行吗?
叮当
特别的想一个人应该怎么做。两个人不能在一起。那我就带着对他的祝福。各自安好,互不打扰。有缘或许会再见。无缘就不会再见了。我的执念太深了。我应该怎么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男生不是我的物品,人家是个独立的人。人家有自己的原则。如果一段关系,当其中一个人想走时,我就让他走。因为我改变不了他的决定。我能改变的只有我自己。如果以后有缘或许会再遇见。我知道以后遇见是不可能的。
是Daren啊
朋友夸我编故事的脑洞有趣,词语堆砌也很文艺,我自己也感觉自己文笔还可以。 我还想写小说,但是我因为智商不好学历低,然后就感觉自己没有资格写小说,因为这些说不出口的心理,迟迟没有下笔,一直在拖延。
梵
一个男人在和女人欲擒故纵和不想理你的区别表现有哪些?
糖不甜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会觉得世界什么都没有意义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糟糕,又觉得自己糟糕是没有没有错的我不可能让每一个人的满意。就像太阳也没有温暖所有人,有人觉得阳光温暖,有人觉得阳光刺眼。有时候又会觉得都是别人的错为什么他们不能容忍我多一点我为什么要去迁就别人。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邪恶的念头从脑子里浮现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想消失的念头。可是理智告诉我我真的想这样吗?以后我会后悔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