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
糖不甜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会觉得世界什么都没有意义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糟糕,又觉得自己糟糕是没有没有错的我不可能让每一个人的满意。就像太阳也没有温暖所有人,有人觉得阳光温暖,有人觉得阳光刺眼。有时候又会觉得都是别人的错为什么他们不能容忍我多一点我为什么要去迁就别人。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邪恶的念头从脑子里浮现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想消失的念头。可是理智告诉我我真的想这样吗?以后我会后悔吗?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太阳只管每天升起……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这种痛苦,需要约长程咨询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应该在这种状态中纠结了很久,偶尔觉得走出来了,但终究还是会走回去,对吗?
相关回答
.
一一
同个家庭不同的命运。老天给你什么样的命运一定有老天的道理,去用心感受老天的用意,去用心感受老天给你的礼物
梓潼
醒了,起早了
开心
这样会影响孩子吗,为点小事心烦,不能做到天天开心,假期就这么不愉快度过
YY
真的有些朋友整的我睡不好学习上也不好哎整天就想这件事注意力也转移不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长期在异地工作,这次和老公已经快4个月没见面了(上次见面还是国庆节)。太久没碰异性总觉得缺少点什么,白天我还能很开心的做任何事,但是一到了晚上就空虚寂寞然后内耗严重。曾经本来都有一两个固定的暧昧对象、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断了。现在有种想另外发展新情人的想法。寂寞的夜晚只有九个月的二宝跟我睡一间屋,大宝跟我妈睡一间屋。有时都觉得孩子是拖累,尽管有人也安慰我好好带孩子也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孩子带给我的情感跟老公带给我的完全是不一样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