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
糖不甜
觉得自己很极端很矛盾。一会觉得世界是美好的我要好好生活一会觉得世界什么都没有意义觉得自己怎么那么糟糕,又觉得自己糟糕是没有没有错的我不可能让每一个人的满意。就像太阳也没有温暖所有人,有人觉得阳光温暖,有人觉得阳光刺眼。有时候又会觉得都是别人的错为什么他们不能容忍我多一点我为什么要去迁就别人。有时候也会有一些邪恶的念头从脑子里浮现有时候也会有一些想消失的念头。可是理智告诉我我真的想这样吗?以后我会后悔吗?
9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太阳只管每天升起……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这种痛苦,需要约长程咨询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应该在这种状态中纠结了很久,偶尔觉得走出来了,但终究还是会走回去,对吗?
相关回答
张
我越是不想成为身边的一些人,却和他们越来越像,我姨夫,我婶,我堂弟,我婆婆都是性格内向不善言辞,说话办事费劲的人,我看到他们好像看到了自己,当听到家里人说他们这样那样的时候好像是在说我一样。听到别人说“真是啥样婆婆啥样儿媳妇”更闹心不爱听
sedona
想咨询一些细节
索菲娅
非常容易内耗还很难动起来,躺着很久脑袋很多事情
彭灵
请为你此生所有经验心存感激。它们具有教育意义。包括你所谓的好事和坏事。须知,坏事乃是线索,让你知道自己的潜意识是怎么回事。
前行不止
最近一个月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可能是疫情在线上工作或者是感染了新冠或者是太久没有出去玩,心里面总是感到很烦、很乱,对干别的提不起兴趣来,要是有人信息不回就感觉很想发火,不知道怎么了
梓潼
今晚的心情真的是一言难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