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公长期在异地工作,这次和老公已经快4个月没见面了(上次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长期在异地工作,这次和老公已经快4个月没见面了(上次见面还是国庆节)。太久没碰异性总觉得缺少点什么,白天我还能很开心的做任何事,但是一到了晚上就空虚寂寞然后内耗严重。曾经本来都有一两个固定的暧昧对象、后来觉得没意思就断了。现在有种想另外发展新情人的想法。寂寞的夜晚只有九个月的二宝跟我睡一间屋,大宝跟我妈睡一间屋。有时都觉得孩子是拖累,尽管有人也安慰我好好带孩子也是件开心的事,但是孩子带给我的情感跟老公带给我的完全是不一样的。
1温暖
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已经有过,也没能发展出来,怎么能够断定,从无到有,就更容易? 快过年了,好好计划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把心里话多说一说(一天肯定说不完),说通畅了,再来一起规划长远打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但是大半夜的我也不能打电话去抱怨吧,总觉得大半夜吵架不可取
咨询师
杨晓林
2年前
得需要以一种让他能听进去的方式,意识到问题的存在。一方一直被忽视,感情的基础会越来越不牢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2年前
所以我对他的怨恨越来越深
咨询师
杨晓林
2年前
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已经到了影响身心健康的程度,很有必要和爱人好好谈谈。毕竟这牵扯到家庭的稳固,人生要算一本总账哦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吃猫的鱼
遇到不好的事情不好的人,长时间沉浸在痛苦里,不去面对,逃避。当我开始承担起对自己人生的责任,我知道我需要去面对,去重新开始,我才会真的成长吧。 固化的思维模式 从小到大接受的教育,让我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同时也让我痛苦。 我总是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有的人就是不会愧疚,就是自私,为什么要伤害别人?为什么要欺骗?这样做明明是不对的。为什么对别人好也没有用?…. 这都是源自于我固化的认知和思维。 就像是外婆总觉得女孩要结婚生子一样的固化思维。
往事随风
嘴不甜,怎么办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有一同事,女孩,比我小两岁,出了名的不好好上班,当年是她妈来单位,撒泼打滚,在加上各种手段吧,说她身体不好之类的,给她休假休了一年,又转了个岗位,现在和我们书记一个屋,算秘书一样,称小李。 最近,我们书记年休了不在 但是,现在要写各种材料 她作为链接上级部门本部门的链接人,我作为小组长之一,接到她的通知,就要通知给大家 我知道,最近要写的材料很多,其实大家本来还有业务工作,很忙,而且,这个小李,真是高标准严要求大家去写,是的,上级肯定下发的是这么说的,但是你作为中间的纽带,还能再形成一堵墙取为难大家就不好了吧… 有时候,我帮大家整理好材料,尽量不占用大家时间的。大家其实还是挺开心的,毕竟省事了。 结果全让小李卡回了,她不仅卡,而且谁写不好,她都质问我!因为她检查完,不符合她的高标准… 我也挺生气,就把材料,在群里都给大家退回去了,也发了我和小李的聊天截图…我说我没办法完全设身处地到各个岗位去,大家自己写吧。 结果。这个刚交代完,小李又把另一份研讨材料也给我们退回来,让重写了,我也如实发到群里… 还有的领导在外地出差之类的,本来我也是打算帮领导解决后顾之忧,都说好了,现在让小李卡的,我也解决不了了,我也如实说给领导了,领导说等回来再写行不?我说不知道,毕竟还有这么多天你才回来,你跟小李请假去吧……… 部门领导都在我的小组群里,小李不在, 请问大家,领导同事们看见,会有什么心情?包括休假的书记看到。会有什么心情…
sedona
我想找到您可以指导我。按照这个路径好好的学习修行
叮当
我啥也不敢去做。不敢尝试。缩头缩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外面太快了 ,我受不了。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一无是处。
123
恋足是变态吗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