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啥也不敢去做。不敢尝试。缩头缩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匿名
我啥也不敢去做。不敢尝试。缩头缩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外面太快了 ,我受不了。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一无是处。
12温暖
10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1"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先从接触世界着手,哪怕每天十分钟。或者买点东西,或者去喜欢的地方看看。观察一下外面是否有你想像的这么可怕?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什么也不敢去做。那肯定前发生了什么,让你受到伤害? 可以通过创伤疗愈自己,加油,相信有咨询师的陪伴你一定会更好的!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如果你亲哥是公司总经理,你还会不会恐惧?有恃则无恐,先到亲朋好友的公司干一段,试试看!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我看到你敢于来到情说平台,来袒露心声,来说出你的恐惧,这很需要胆量的。你已经很棒啦!很多时候,那个恐惧如果被看到了,就不再是恐惧了。多讨论一下,直视恐惧,恐惧也会变成我们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一
不再需要老公的认可,不再做老公骁勇善战的将军, 不再拿所有的感情消耗自己!依靠自己的能力和金钱给自己筑起高高的安全感和尊严,利益是利益,感情是感情!
归寂
我知道不要理她,可是我的1.心情还是被影响,然后冲刺备考的效率大打折扣,我不知道她下一秒又要做什么影响我的事情,而且我内心2.已经存在恐慌就很痛苦。
艾琳
小时候就经常被别人欺负,也经常和别人打架。 越想越觉得这个人,太坏太可恨, 一桩桩一件件,抽丝剥茧、来龙去脉, 都特别过分,我真想把那些人**, 以消此恨,就像现在一样,越想越气。
亦雪
今天,天气不错哟
sedona
就算没有战争,全球变暖带来的地球变化,最近多地发生涨潮倒灌,最近台风对上海等地的影响,还有前两年洪水造成河南那么大的灾害,好像大家都还是普遍比较相信生活大部分时候还是好的 花一些时间为家庭做一些应急灾害储备,比如说喜欢吃的干粮之类的,用不上了就慢慢吃呗,真用上了。会感觉自己有多么的明智 但是我感觉这个事情很难公开的去讲,如果事情没发生会显得我很蠢,只能试探性的讲一讲,发现大家都没有这个意识。 连火灾预防都不会有人响应,都是住在消防局旁边的人,每天多少警报声难道他们真的就这么充耳不闻吗。一旦灾害发生了,大家肯定乱成一锅,互相残杀,明明可以预防的事情
叮当
女生学什么技术才能马上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可以学习什么工作。天天在家里呆着人都要废了。找个事情做。放弃什么都不能放弃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