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啥也不敢去做。不敢尝试。缩头缩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
匿名
我啥也不敢去做。不敢尝试。缩头缩脑,害怕。我克服不了恐惧。外面太快了 ,我受不了。我已经是个废人了。我一无是处。
12温暖
10回答
程璐璐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61"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先从接触世界着手,哪怕每天十分钟。或者买点东西,或者去喜欢的地方看看。观察一下外面是否有你想像的这么可怕?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什么也不敢去做。那肯定前发生了什么,让你受到伤害? 可以通过创伤疗愈自己,加油,相信有咨询师的陪伴你一定会更好的!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如果你亲哥是公司总经理,你还会不会恐惧?有恃则无恐,先到亲朋好友的公司干一段,试试看!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我看到你敢于来到情说平台,来袒露心声,来说出你的恐惧,这很需要胆量的。你已经很棒啦!很多时候,那个恐惧如果被看到了,就不再是恐惧了。多讨论一下,直视恐惧,恐惧也会变成我们的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Goya
我的家庭情况很一般,一般到还在租房的程度。刚去单位上班,同事基本都比我大十几岁或者二十多岁,都很有钱,我特别害怕他们问及我的家庭情况。可是我知道我不应该害怕也不应该自卑,因为这是没法改变的啊,我能自己剪走到现在这个程度也很不错了。我也不应该去抱怨家庭,因为抱怨什么呢…?爸妈挣钱养我包容我,我才能读书一直到现在工作啊。可是就是觉得好难过啊,觉得自己不应该自卑不应该敏感,可好难改变啊。
牛奶
使命感支撑我走了很久 六年疗愈 想走过黑暗去帮助更多的人 可是我卡在这里 刚刚晚上我望着天空 问月亮 我真的有使命吗 然后我得到了脑海中的回问 如果你没有使命呢? 如果你就是一个平凡的人呢 我说 那样的话,我想休息一下 然后似乎我得到了真正的答案吧 其实我还在继续疗愈自己的一程 让自己休息 允许自己没有使命 是我能回归自己爱自己 但这不代表 我不能分享 我依然可以一边成长一边分享
胖胖
真是每天都要忍受我妈的情感语言冲击,真是时不时的,真是恶心疯了受不了了啊啊。疯了。生孩子就会这样吗。不要老给孩子困扰行不行。神经病啊
日落
我想咨询一下怎么挽回老公
笙亓
在追求什么,给自己设置点难关,闯过去,然后呢?做到理解他人理解自己,然后呢?
伤心的幸福
我对象脾气不好怎么办啊,认识一个月闹了五次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