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匿名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4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外表看,没有烦恼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佛祖可能也会遇到烦恼,但是他不惧怕烦恼,他能把烦恼和自己分开,不让其扰乱自己的心智,只是平静的看着这个烦恼,然后淡定从容的解决,如果不能解决佛祖也从来不烦恼不生气,一笑置之,随烦恼去,所以这样看来佛祖可能也就没烦恼了
2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知苦而出苦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为什么想到了这个问题?谁是佛祖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佛祖开悟了以后就没有烦恼了,因为知道一切都是幻相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hmilycotton
同事老是上班说自己自卑怎么办,我要如何反应?
陆雅涵
矛盾之后,好了一段时间,我提出见面她说这个月不想见。原因是因为,一直吵吵闹闹,想过这个过渡期。下个月再见。然后我生气之下说了分手,最终又没分成。今天她说她想吃日料,让我给她转钱。我很无语啊,又不肯见面,整天拿个手机聊,却还问我要钱,让我很不舒服。
胖胖
有些人不知道当说不当说。感觉说了也没好后果,但是不舒服
明
原以为,老爸纠正自己他认为不好的地方,是关心。前两天回家又说我,说我东西不知道收,又说我在外面这样没人愿意跟我在一块社啥的。一开始我觉得挺对,我都是默默听他说。后来,我回过味了,他凭什么说我,我不就是用了东西没来得及收吗?那个时候不想动,怎么了?他那啥意思?这是对我的关心?我一开始觉得爸爸不容易,年纪也大了,不好跟他生气。我发现这是一种“拯救”心态,以为自己委屈点,不让他心烦,不让他劳神,就是在帮他。我甚至觉得那是对我的一种关心。老家人自己经受了太多的PUA,明明是对我的关注不够,反而要自己来去迎合他们,讨好他们!老家人经常会说一句话,我们是自己人,才会给你讲这些,要是外人,谁会说你?唉,有时候真觉得听想哭哭骂骂!还有我那哥哥,就这样被驯化的,整天一副死气沉沉的,我觉得他更惨的是,做了上门女婿,,
笙亓
有时候有一种妄念 觉得自己如果不是世界上最好的 就有种不安感
Franksaid
感觉小时候我是像一个小女孩被养大的,甚至有同学说我是“小大姐”,可能总是笑眯眯的。虽然不算是富有,但是是在被关爱的环境中长大。 虽然常常以为自己还在少年时代,但是一晃却半生已过。感觉很平淡的过了一生。总羡慕一些同龄人可以这么风光,或者学术上这么有成就,而自己却跟着一群四五流院校的每日勾心斗角,甚至一个星期都不说一句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