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匿名
有人知道佛祖觉得烦恼吗 会苦吗 哈哈
4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外表看,没有烦恼
咨询师
郭佳丽
2年前
佛祖可能也会遇到烦恼,但是他不惧怕烦恼,他能把烦恼和自己分开,不让其扰乱自己的心智,只是平静的看着这个烦恼,然后淡定从容的解决,如果不能解决佛祖也从来不烦恼不生气,一笑置之,随烦恼去,所以这样看来佛祖可能也就没烦恼了
2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知苦而出苦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为什么想到了这个问题?谁是佛祖呢?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佛祖开悟了以后就没有烦恼了,因为知道一切都是幻相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我现在很恐惧别人打电话或者微信语音之类,特别是师长或者亲戚。想把所有人全删了父母朋友有的没的,一个人清净,可是不敢咋办啊。我无法应对,我想一个人清净,舒舒服服的。就当我没礼貌吧我没有情商
叮当
我上火,我说话吭哧瘪肚的。她们都敢说话,会聊天。我不会聊天。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就会说哦,好的。我像个傻子一样。我不会聊天。别人聊天我也融入不进去。
啊啊啊
我的朋友 我奉命 向你传播这邪恶的真理 仔细听 我这发了狂的野狗 对你狺狺 人格是一个房顶 在时间的粪坑里 一点一滴,胡乱堆砌 目的是为了抵御 漆黑的暴雨 如果你对它不满意 毕竟它恶臭 矮小又漏雨 不妨鼓足勇气 拆了他 无惧鲜血淋漓 无惧精神病 活着没有任何意义 不妨死去 用你的睿智 仔细,还有耐心 请建造艺术品 在深渊上 建立 一个亮的东西 毕竟 你是你的工艺品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女儿已经四岁八个月了。有很多不好的坏习惯,比如动作慢、不合群、不善与人交流、不专注。比起同龄的孩子差了很大一截。我家人和老公包括我自己都发现了孩子身上凸显出了我的影子。我有时也在想是不是应该让孩子少跟自己接触,但是这样的话又觉得说不过去,毕竟妈妈才是最应该陪伴孩子的。老公又长期在外地,孩子大多数跟外婆还有我一起生活。婆家在东北,有些亲戚都建议我把孩子暂时送回婆家,跟我分开一段时间。他们觉得说不定让孩子的奶奶姑姑来带对孩子更好。
圆圆
很累,累到想哭
熊二
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手机号码可以换,城市可以换,发的邮件是设置收到后自动删除,你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拒收……你不知道,当年断崖式的,明明努力去找,却怎么联系不上的那种深刻的感觉,你不知道在车站人海中去找一个人的感受;你不明白那种弄丢了,就算网络再发达,上互联网也找不到的那种感觉。本想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年找过你,没回应,了无音讯,十年后大家各方面都稳定,对现状也是满意的。是否可以握手言和,我只想让我知道我们做不成携手共进的伴侣,但至少还是校友同学。如果释怀了,就不能大大方方直面吗,其实对我来说缺的就是回复,直接说清楚,这个事就终止了。还是说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的不值得回首,连一个字都不屑于回复。 其实你大可不必冷淡,我未想过纠缠,我很清楚也许十年前的你和十年后的你完全不同了,我对十年后的你并不存在任何想法。十多年了,我内心深处有很多的意难平和反省,曾经让你失望,我也和你道过很多次歉了。足够了,放过自己。 也感谢曾经的决断离开吧。 网上说,一位台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去了的一样。你做得很好。 去做一名合格的前任吧,过去的你已像青春一样已经逝去了在岁月里了。 我现在的生活不会轻易被你影响和打搅到,我依旧自信,继续向前,希望自己有彻底释怀的能力。 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学会选择和承担选择,忠于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