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上火,我说话吭哧瘪肚的。她们都敢说话,会聊天。我不会聊
匿名
我上火,我说话吭哧瘪肚的。她们都敢说话,会聊天。我不会聊天。别人说什么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我就会说哦,好的。我像个傻子一样。我不会聊天。别人聊天我也融入不进去。
10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从认同欣赏自己做起
咨询师
侯国香
1年前
能感受到你想与别人交流的渴望,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聊聊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5"
咨询师
宋日红
1年前
看得出来,你特别想学会聊天,融入大家谈话中,这是非常好的动机。聊天其实可以通过锻炼提高。同时也能提高情商,对未来的工作,生活都非常有帮助。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5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水
不完全是职责内的事,但是被安排录入信息(将每个人的手机号,姓名,电话的录入系统电脑内) 自己手动输入了一个上午,手指都有点累了,想问一下 这个情况该怎么办?
胖胖
没有边界感
我啊
会被别人羡慕嫉妒恨吗?
感恩
我觉察到。我一有钱,几百或者几十块钱的时候,我内心就有一个冲动就是赶紧花掉,赶紧去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很强烈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如果一个女生,你们在交往或者你想跟她结婚,无论什么关系吧都是关于爱情,她跟你聊天总说她朋友,她周边的女生的男朋友多有权有势,要不就提一些名贵的餐馆,话题总是很高端,老师们如何看待这个女生?
小凡2020
突然心情很烦躁,回答了同事一个问题 下一秒就被截图发给别人了,莫名背锅 看来我之后还得注意下说话的圆滑 如果不是自己的要求,就加个前缀 哎 被出卖的感觉 气死了 感觉那个同事很没有脑子 不能转答成自己的语言再传达吗 非要截图我说的话,真的气死了 好在不是太大的事情,以后真是得注意! 好生气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