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很累,累到想哭
圆圆
很累,累到想哭
9温暖
18回答
陈淑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欣旺
2年前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压抑太久了,释放一下情绪,好好爱自己
咨询师
邢松
2年前
先好好的休息,安顿安抚好自己,再去面对和处理相关的问题……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累到想哭可见是多么多么的累啊。帮你疏导吧
咨询师
张洪霞
2年前
累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温暖的拥抱,安慰一下不容易的自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用武志红老师的话来说,我在亲密关系中是巨婴角色,我需要寻找妈妈的角色来照顾和依赖。这是健康状态吗?我需要改变吗?我可以改变吗? 我的优秀和价值是现实存在的。
嘉嘉游
怎么恶心前任? 是这样的,我只谈过一段恋爱,当时在一起好多年了,后面感情其实更像朋友,名存实亡,所以分开不痛不痒,前任谈过两段,第一段是他很喜欢的,当时女生绿了他,无缝衔接,他为了挽留还报名机构学习挽留,大学时期花费1W去复合当时还是没有在一起,然后花了3个月走出来。第二段说是玩游戏认识的,女方追求他说不是很喜欢然后也跟他在一起了,还说女方情绪价值很高,很会PUA他,包括分手三四个月了看他和朋友聊天记录吐槽说她太痛苦了啥啥的,然后花了一个月走出来,我是他第三任,我问他要花多久走出来,他说估计三个月吧,他对自己真的有很清晰的认知,然后之前分手的时候我说放不下,然后他说陪我缓缓,结果过年的时候理会都不理会我,还跟我说尽量这期间不要找他,然后一个月后看看,现在看来只是权宜之计吧,确实现在一个月后今天我完全不想他,也不想见他,我觉得已经放下了,哪怕见面估计也会毫无波澜,这段感情我觉得双方有问题吧,但是我觉得他问题大一点,他就是那种刚认识情绪价值给满的人,高开低走,前面真的很好很好,唯一不足没钱,我都不介意了,结果怎么对我,认识我期间社交软件和其他异性固聊,不知道没发现的时候有没有聊,疯狂点赞看擦边视频,已经不是偶尔了,跟我分手这三十天已经关注200+擦边,点赞1000个擦边视频,还pua我,花我的钱,我的话就是恐惧型唯一不好没有给他提供情绪价值和经常提分手,其实他也就提供半年多情绪价值,后面也没有给我提供了,最后面分手就说失望分手,没能量爱我了,6666,那他过错完全不提咯,我承认这方面我是有问题,但是我们之间问题更大是我吗,而且我怀疑这一个月他都说接触新的异性,也是无缝衔接一种吧,我还可以咋么恶心他,我暂时还不想谈恋爱,我也想恶心一下他,现在发信息他也可以回复,我确实放下了,但是我想恶心他,不存在求复合这类的,而且这段感情我的付出物质是比他高的,一个软饭男
七彩云朵
分手了拉扯了大半年,一直没有彻底断联,总是断联几天就忍不住又联系了,拉黑删除好几次自己控制不住又加回来。让对方拉黑我对方也不拉黑。我无法狠下心来,一直在内耗,太难受了。对方一直用忙做借口敷衍我不见面,却有时间和朋友见面,身边全都是异性朋友,我看到他和那些女生在一起玩心里特别难受,觉得暧昧。我知道自己没有身份去管他和别人怎么样,但就是会吃醋,占有欲。对方给我的解释一直都是自己很忙,为什么不喜欢了不能直接承认,却一直吊着我见面,实际根本见不到。我还心存幻想他是真的太忙所以没空见面,自我欺骗对我不是不喜欢。我不知道对他是喜欢还是执念了。他也让我不要纠缠他了,说已经分手了。是我自己一直困在原地走不出来,只要他回我信息就觉得还有希望。我宁愿他对我说一些绝情的话我能更快走出来。
摇曳
一个35岁的男人,幼稚,暴脾气,动不动就喊打喊杀。还能改变么。我感受不到他的改变。也因为他的幼稚。傻,承受了很多委屈。我该怎么办。觉得自己快要疯了
胖胖
原来我扔了好多钱,怪不得我没有钱
未来
1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