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长期呆在家里 也不去工作 也不去社交 每天就是吃了
匿名
如果你长期呆在家里 也不去工作 也不去社交 每天就是吃了睡 睡了吃 也不干正经事 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10温暖
31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琳
6个月前
感觉你不愿意这样一直下去,但好像有什么原因让你没办法改变现状。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40"
咨询师
崔军锋
6个月前
土话是,有个富裕的家庭就变成啃老族,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假如没有金钱的支撑,就会因为饥饿感而逼迫自己去寻找食物来满足生理的需求。但,作为一个人类,请还是努力去寻找一些让自己愿意倾心的活动吧,这样才对的起人生。
1
咨询师
王莉
6个月前
一个房子“口”,关着一个“人”...
1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4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需要了解的一个事实是, 有许多亲密关系都是不能维持长久的。 有许多亲密爱人都是不能长期陪伴的。 生命旅途中总是需要不停换人。 接受这一点让人很难受。 有自己的原因,也有没有选对人的原因。 伤感才刚开始。我接受一切,包括分手,包括分手后的冷漠。接受孤独,接受不被来自他人的爱。
uooo
我在读书时期就存在某种幻想:只要自己变得优秀,就会有很多条件优质的(比如长得帅学习好)还对我专一的男人供我选择。所以这些年我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读书时期我好好学习,上了大学我认真打扮。努力让自己在各方面都变得很优质。然而我发现我选择接触(可能是做朋友)的男人都不是好人。要么条件好人品差,要么人品差条件还不好但是一张嘴很能说。根本就是反着来的。越是走在追求优秀的道路上,选择交往的男人越是那种不值得交的男的。
newstart
爱恨交织,狭隘的报复性格萌生 和前女友马拉松式的恋爱维持了三年多,今年年初分手,恋爱期间我付出了大量的金钱给她购物,满足她生活必须,她总是嫌我不好,我毫无怨言,该做的还是做,今年年初由于她主动提出分手,分手后做个好朋友,上周她邀我去吃饭,吃饭她给我说去年交了个男朋友,都在一起同居了,当时我心里很气愤,但是还是面带笑容,给他们送去祝福,回家之后,我心里就非常恨她,恨不得杀了她,简直就是渣女,她主动给了我新的联系方式,以后有事多联系,我现在结交了新的女友,比她优秀的多,最近心里总有个坎过不去似的,一边想着放下,一边想着报复,
我爱吃香蕉
对同事有成见怎么办?一直不讲话也挺难受的,讲话吧又讲不到一块怎么办?
xf
为什么总是觉得自己很糟糕?为什么总是害怕听到别人的否定?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笨拙?为什么特别特别害怕听到看到别人的坏情绪(特别冲我而来的时候)?
渐笛
我已经对这个人类社会彻底失望了。但是,是我不够好,我是个普通人。普通长相,惨淡的前途,只想一心求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