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果你长期呆在家里 也不去工作 也不去社交 每天就是吃了
匿名
如果你长期呆在家里 也不去工作 也不去社交 每天就是吃了睡 睡了吃 也不干正经事 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10温暖
31回答
孙三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琳
6个月前
感觉你不愿意这样一直下去,但好像有什么原因让你没办法改变现状。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40"
咨询师
崔军锋
6个月前
土话是,有个富裕的家庭就变成啃老族,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假如没有金钱的支撑,就会因为饥饿感而逼迫自己去寻找食物来满足生理的需求。但,作为一个人类,请还是努力去寻找一些让自己愿意倾心的活动吧,这样才对的起人生。
1
咨询师
王莉
6个月前
一个房子“口”,关着一个“人”...
1
咨询师
张富杰
6个月前
4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嘤嘤嘤
亲爱的老师们,我总是习惯性晚睡,这样的方式不太健康,也影响了我的白天精神状态,有什么好点子让我能早睡早起嘛?怎么才能自律一点呢?每次都要到12点才不甘不愿的放下手机。我成为了手机的奴隶啦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今年过年还是在家乡度过,天天都满腹牢骚和浮躁。有一种虚度年华的感觉,看我的认知里过年的主题就应该是各种走亲访友或者旅游过年或者同学聚会,自己好像啥也没做成(亲戚太少,跟同学也基本不联系了)。有一种没完成任务的赶脚。这期间就只是跟老家的那些“泛泛之交”打打麻将或者吃个饭打发时光(因为无聊实在约不到人),老公平时长期异地,这次过年回来了基本都是老公带孩子,而我出去瞎晃悠,因为太过于浮躁所以在家根本没法安静的多待。眼看着这个年差不多过了一半了,但我却有种说不出的遗憾,感觉少了点什么。
StephCool
如题,希望得到帮助
Jessie Hu
我想了解一下~
单身的苦
怀平常心,做平常事,日夜安宁。 不忘人恩,不念人过, 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心宽一分云消雾散, 让人一步晴空万里。
叮当
为什么要走到的地步。为什么人和人之间说散就散,我要崩溃了。曾经是那么好,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陪人家很久,人家不想,人家把我踢出他的世界。因为我不想错过,因为错过就是一辈子。都会死的。我忘不掉。情一动心就痛。不想动情了。没有真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