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要走到的地步。为什么人和人之间说散就散,我要崩溃了
匿名
为什么要走到的地步。为什么人和人之间说散就散,我要崩溃了。曾经是那么好,无话不说,现在变成无话可说。我做错了什么。我想陪人家很久,人家不想,人家把我踢出他的世界。因为我不想错过,因为错过就是一辈子。都会死的。我忘不掉。情一动心就痛。不想动情了。没有真爱。
12温暖
5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7"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得出你现在非常痛苦,因为你还留恋这段关系,你感觉被抛弃了。但被抛弃并不代表你不好,只是因为你们不适合。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能感受到你现在特别痛苦,一段关系突然破裂,任谁都难以接受。这不是你的错,关系结束原因复杂,不代表你不好。 错过是会遗憾,但人生还长,痛苦会随时间缓解。现在觉得没有真爱,只是受伤后的感受。给自己些时间难过,未来还会有温暖和爱,也可能遇到珍惜你的人。祝好!
咨询师
李有军
1年前
爱上一个不再爱自己的人,不仅会痛苦,而且还会逐渐的失去自我,这个世界属于你的逃也逃不掉,不属于你的求也求不来,错过总比过错好,你说呢?
咨询师
金莉
1年前
人生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无常吧。爱情与真爱之间有一条沟壑,那就是看见、理解、磨合与成长!你只是暂时缺少经营真爱的方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张一帆
觉得自己很辛苦,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这样呢
Sunrise
嗯咯哦
挽你
总是因为一些小细节觉得他变了,比如早上的时候没和我说他已经到公司了,他和我说印象中说过了,而且很着急出门,和我道了几次谦,但我心理总是过不去会烦躁,其实类似这样的事情有很多,只要他要让我有点不舒服或者没做好,我整个心理的状态就是很不想理他会烦起来,我和男友在一起快三年了,是他高一暗恋我到大一和我表白,我不喜欢他,大二觉得这个男生很真诚我答应了,并且感情也一直挺好,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随着时间越来越久,自己无形想要的东西越来越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摆脱这样的状态,我不是那种只知道索取不知道付出的人,而且我也懂的对方的好,但是只要有不满意或者情绪到了的时候总是会有点说话咄咄逼人一样,该怎么改变,因为刚在一起的时候如果我不理他,他就会特着急,第一次提分手,就会马不停蹄赶过来并且还哭了,但是随着时间过去长了,现在我和他吵架了,他不一定会马上过来找我,如果在他心里我太过分了,就会想我哄他就不会找我,该怎么办呢我 好心烦
Ailsa.z
《尔雅》里称“立夏”为“长赢”,讲的是从这天起万物开始盈满,旺盛生长。 乡间不绝于耳的蛙虫鸣叫,因雨水积蓄而充盈的流水潺潺,瓜熟蒂落发出的饱满回响。这些细微而确实存在着的信号,都是万物悄悄生长的声音。 于是某天不经意抬头时,会发现已被这样浓郁的夏包围。 Hi,你听到万物生长的声音了吗?
麦迪水灵灵
,,,
索菲娅
我19岁那会,由于太想逃离那里了在那种环境经常处在恐慌我那时心智确实不够成熟,后面就过年直接走了,后面离职了就电话交接了,老板也没说发工资给我,那会有同事问过我两句工资不要啦?我那时看心里不好受又不想回去,就没怎么理会这句话那时比较傻也不怎么会算工资也不会看重钱,以为就8天工资,时隔大概8年,才醒悟自己那时是有一个月过8天工资没拿。所以想想心里有些不舒服那时怎么那么笨,我该怎么释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