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嗯咯哦
Sunrise
嗯咯哦
0温暖
6回答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你想表达什么呢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要表达什么呢?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需要帮助的吗?
相关回答
momo
说男友对前任比对我好;他就大吼我;说对我最好了;我还不知足;;;那天去吃饭;我说因为他们你才点那么多;不是因为我;他说我不知足
冬冬
被人看穿之后,他就是事事都不让你如愿,都要跟你反着来,哪怕是一件很小的事,根本和他没有任何利益有关的事,他都不让你如愿,有些时候我在想,做个顺水人情不好嘛,或许别人还会记得你,为什么平白无故得罪人,是因为他根本不怕得罪你,因为你软弱好欺吗
叮当
怎么才能看出一个人有没有心机。是通过观察看出吗。我不会识人,怎么谈恋爱,我不会找对象。
小狮子
跟什么人在一起太重要了,人人平等只是体现在人格上。身边就有这样底层的人(聊天只有什么贵/便宜了几毛,有时没时唉声叹气,发各种愁,说让不让老百姓活了,真受罪,教育孩子也不懂,吃饭也是凑合.......),咱也不说什么,知道说了也没用,也改变不了。层次低了也就混个温饱,精神生活几乎没有,悲哀
嘉嘉游
当你发信息给别人对方很久没有回复信息我会以后都不联系这个人 明明每次回信息都很热情,但是回信息的速度一次一次的慢,每次安慰自己,可能对方忙,次数多了,还能告诉自己是对方忙吗,可是回复的时候很热情也很容易让人误解,可是等待别人回复信息,这个又是煎熬的,我感觉我是不是边界感不够强?对方很慢回复干嘛还要找他,你又不是没有人跟你聊天,何必如此卑微,是不是自己的外界限感也不够清晰,好了,坚定一点,不管最后对方是怎么回复,这回我决定断掉这份联系,不要让自己内耗,但是我很容易因为对方态度稍微缓和,或者热情,忘掉此刻决定,可是周而复始只会陷入循环,所以还是该坚定一点呢
爱你
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