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男友对前任比对我好;他就大吼我;说对我最好了;我还不知
匿名
说男友对前任比对我好;他就大吼我;说对我最好了;我还不知足;;;那天去吃饭;我说因为他们你才点那么多;不是因为我;他说我不知足
5温暖
9回答
宋洪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有几点你想没想啊 1 前任,就是分手的。分手有几个是快乐的?你提前任,有可能引起他不高兴的记忆,他对前任的气便撒在你的身上,你想过吗? 2 跟朋友一起吃饭,带着女友,让大家看到你们很恩爱哈,你却提吃东西点多是为了别人。本来是很开心的事,你想过吗? 女孩子,撒娇,任性,也要有策略哈
匿名
5年前
也不知道为什么想提;就想让他对我好;他对前任倒没有任何的联系方式了;没有好印象
咨询师
苏平
5年前
提前任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呢
相关回答
怦然
没有想做的事,没有必须要做的事,过去我容易感到焦虑,但是现在除了觉得大脑空空,整个人感觉很悬浮,别的什么感受都没有,好像身边的一切都与我无关,看见外物和其他人都不会有任何留意,觉得好像中间有一片间隔,内心很平静,但是感觉离自己的身体也有一段距离
归寂
真心烦
平安
…………………………
前行不止
我今年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本来我的想法是在最近一段时间,不开始一段新的感情了。但因为家人介绍又认识了一位女孩,她比我大三岁。她性格活泼开朗,跟她在一起让我那颗冰冷的心又重新热了起来,现在跟她交往三个月了,中间因为疫情的缘故我们怎么见面,她不抗拒我跟她进行肢体接触,跟我谈话也很坦诚,我中间送过她花、礼物她都接受,也赠与了我一些礼物。我们之间的一点问题就是她有时候回我微信的速度慢了一些,但也愿意倾听我的故事,也时常关心我。我现在想的是她对我们这段感情是不是认真的,接下来应该怎么做呢!带不带她回家见见父母呢!
---
利益为上 不择手段 不惜PUA你 然后告诉你 都是因为你
小粉豬
怎么样可以重新吸引一个人?打算隔一段长时间再找他,这段时间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