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可以重新吸引一个人?打算隔一段长时间再找他,这段时
匿名
怎么样可以重新吸引一个人?打算隔一段长时间再找他,这段时间我可以做些什么呢?
11温暖
21回答
虚妄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3年前
改善外在形象,提升内在价值,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自然会吸引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让自己能够重新发光,你的光彩会吸引更多的关注,也许也能吸引到他
咨询师
杨素玲
3年前
做什么自己舒服,他也舒服?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套路不怕老,只要用的好,你原先怎么做的?可以再次尝试
咨询师
李青
3年前
8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每天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倒霉,有皮肤病,没有一点奔头。别人都买车买房。自己除了基础生活,还要先照顾这个,带来心理各方面影响。一个人外地太艰难了,又没家可回没有钱。自己也没什么能力也不喜欢赚钱。生活没有一点奔头,好像在填空,每天怪罪父母小时候不小心。找房子找工作艰难,性格又不好自尊心又强又爱面子让自己很受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攒钱买到一部代驾车啊,我还要照顾脸上这个,永远没钱。最主要每天都不开心,没有一点奔头,外在事物是多余的可以努力争取就当礼物奔头了,可是内在是空的就像陋了一个洞。不适合的糟糕的性情加上最糟糕的外在底牌
胖胖
我的人格底层是分裂的。分裂的很开那种。既期待感情依恋,又回避。理性和感性,没头脑和过度思维 简直是南辕北辙。整合要如何整合呢,我感受着就有点痛,特别是执着这种概念玄学星座这些,感觉人都是分裂的,就更痛苦,因为它是把你割成一块一块的,我的思维方式加剧了这个,没人能和我聊思维方式
猪猪
我很难说服我妈听从我的话,而且很多时候我是对的。我感觉因为我妈是初中毕业,我是大学毕业。我们很难沟通。不知道怎么讲才能沟通。她每次说教我就脑壳疼。我好不容易听她说完刚要表达自己的观点她又要咄咄逼人。除了我们都喜欢的话题我已经不能跟她沟通了。她总是阳奉阴违或者敷衍我。即使我很有道理。我每次想说服她都要编造一个谁谁谁的故事引起她的共鸣。但是有时候我编不出来。我该怎么办?
叮当
如果你长期呆在家里 也不去工作 也不去社交 每天就是吃了睡 睡了吃 也不干正经事 最后会变成什么样?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早上开车上班,边开车边思考,觉得【人的聪明是1+1模式】,【1是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的聪明】,【1是人格上的智慧】,当我们日常接触的时候,可能觉得一个人这么聪明,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但遇见事情的时候,【她的人格跳出来了】,例如回避,自私自我为中心,自恋…会让我们大跌眼镜! 所以,如果我们不克服低端动物脑的本能,不管理自己情绪,不提高自己狭隘的认知,那么,聪明也是没有用的…这也容易被认定成,骨子里“坏”!
mm
好讨厌啊,一个领导对着两个人说,这个活,你们俩去干吧。两个人怎么干一个活??大家的想法也不一样,作好了算谁的成果,作的不好又算谁的? 是不是我自己功利呢?我是想一个人干,作出业绩,这样一搞,我一点动力都没有了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