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对别人乱用词语感觉很生气,但是又觉得没有必要理会,感觉
匿名
我对别人乱用词语感觉很生气,但是又觉得没有必要理会,感觉很烦恼。 解释也解释不清楚。但是很烦恼。不知道怎么说才能放下自己心中,而且也不是我一个人看到。 有些人似真似假说乱七八糟的说,黑白颠倒自以为是还毫无所觉,真是垃圾。我骂人都不能泄愤不知道怎么表达骂人骂不凶
8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从心而为
咨询师
张玉萍
11个月前
听到身边的人自大的说些真假难辨的话时,心里很不认可,也很想狠狠的表达自己的凶狠和愤怒,自己又嘴笨说不清楚,没法通过语言来宣泄自己的愤怒情绪,心里又气又堵,更添烦恼,是不是这样呢?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你很气愤,心情我很理解。其实你也己经意识到,没必要理会。可你内心还是放不下,你在意什么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1个月前
别人说些乱七八糟和颠倒黑白的话,的确会对你造成很大的困扰和痛苦,当你无法表达出来的时候,确实就想骂人。
咨询师
程璐璐
11个月前
感受到这里边有一种失控,他人的言行举止,我们控制不了,但是我们的心理边界又没有建立起来,所以会把自己和别人混淆,试着从理解的角度去看一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thy
我感觉自己心情很不好!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想起自己原生家庭的不好!我奶奶这个人很喜欢抱怨!!动不动就跟我说我妈的不好!怨言太多令人烦恼!我爸妈也经常对我们发火!很小我就很缺爱!!!有时睡觉五点多我喜欢七想八想!睡不着,今天早上睡不着!我就起来追剧!后来又睡了三个小时!可是以后上班了就很影响!
无敌怪卡卡
六日
跟男朋友平时亲热的时候 他很喜欢咬我的乳头 他说这样很有快感 是什么心理啊
逃跑
婆婆人品极差 十分恶毒 除了远离她 婚姻还有必要继续吗
叮当
取卡针放在哪里不会丢。应该放钥匙上吗。爱丢。有时候换卡要用取卡针。
DR毕加索
怎么改变那种,怕别人不开心的心理? 甚至有时候别人对自己恶语相向,我都会觉得是因为她心里不平衡才会那样子,会觉得别人肯定心里很痛苦很痛苦。 然后就不希望别人难受,经常忽略自己的心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