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感觉自己心情很不好!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想起自己原生家庭
Cathy
我感觉自己心情很不好!早上五点多就醒了,想起自己原生家庭的不好!我奶奶这个人很喜欢抱怨!!动不动就跟我说我妈的不好!怨言太多令人烦恼!我爸妈也经常对我们发火!很小我就很缺爱!!!有时睡觉五点多我喜欢七想八想!睡不着,今天早上睡不着!我就起来追剧!后来又睡了三个小时!可是以后上班了就很影响!
7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听起来你是要毕业了吗?现在这种情况改善了吗?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探讨一下吧,看看怎样帮到你
咨询师
沈琦琪
1年前
你现在就要像24小时运行杀毒软件的电脑,我们要一起给大脑安装新的'睡眠防火墙'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意识到了可以做出调整,去关注对自己更有利的。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早醒时的“七想八想”常伴随灾难化想象,那些被至亲伤害的记忆像刀子一样反复划开旧伤口,但请记得你已不是小孩子了。 1.立刻开灯,用冷水洗脸,含一颗薄荷糖; 把脑海里所有恶毒的话写给伤害你的人,写完后撕碎冲进马桶;478呼吸法:用鼻子吸气4秒→屏息7秒→用嘴呼气8秒。重复3轮。 2.下次听到奶奶抱怨时,在心里默念:“这是她的情绪脓疮,不是我的罪”:设置手机自动关机时段(如22:00-7:00),避免深夜接到负面信息。 3.无论几点睡,每天固定时间晒5分钟朝阳。即使睡不着,每天中午戴眼罩冥想10分钟。 4.如果某天实在撑不住,可以把家人暂时拉黑,请假在家躺平一天,或预约一位咨询师 。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真正的善良, 不只是行善事,还要说善言。 所谓善言, 就是话不尖刻,言不伤人。 无论什么时候, 都不问是非,不道长短。
夏天
我37了,我同事说我笑容很有感染力,有少女感
胖胖
父母有种有不一样缺点的搭配感,只是会给孩子有种恶心感
miu
熊二
最近经历了一场情绪风暴,也很深刻的进行了反思。放不下过去主要因为是觉得当时自己确实是不成熟不理智;觉得遗憾吧,当时也没有去挽留。如果去挽留了,好好在一起,大家都是同一个地方的,婚后小孩给老人家帮忙带,两个人就可以专心搞事业,会幸福快乐轻松很多;而不像现在,虽是在城里,小孩没人帮忙带,自己既要上班又要兼顾娃还要家务,真的好累,也更质疑了自己当初的选择。我朋友说你不要去想以前,要想现在,你小孩是带身边的,也是在城里读书,那么接触的圈子就会不一样,长大了圈子就会不同,人是很难突破圈子的,所以你要庆幸,正是因为当初他的离开,才让你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你,你应该把重心放在培育孩子身上,创更多的美好。 愿自己能彻底走出这场情绪,直面自己内心所有的感受,突破自我,走出去,内心有力量去面对所需的各种问题同时珍惜当下,专注当下。
想躺平XTP
我在成都,希望能有一个长期线上线下都可以辅导的咨询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