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苦苦纠缠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不甘心?如果是的话,
匿名
一个人苦苦纠缠到底是为了什么?难道是不甘心?如果是的话,不甘心应该是一剂害人害己的毒药。
13温暖
15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A心理师艾灸师杨侠
3年前
如果分手了还苦苦纠缠,这是害人害己的行为非常不可取!他究竟是什么样的心理?我们是需要通过专业的心理分析才能够找到答案,现在说什么都还为时尚早。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37"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也有可能是有人格障碍,只顾自己的需要,完全无法对别人共情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纠缠说明内心很矛盾。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过于偏执就有点危险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在干嘛
我不太清楚 如果一个人感到迷失 是不是需要找人陪伴呢 如果没有这个人呢
清新
我会以为在空间里看见别人骂他而生气,但是又怕他不领情,不知道为什么心里还是很慌张,我想知道如果有人去指责你喜欢的人你该怎么办?
小笛
当你难过,悲伤,恐惧,焦虑..的时候,也许你应该放慢前进的脚步,认真并深情的看一下自己,每一个情绪都是如此美妙和珍贵,当你难过,悲伤,恐惧的时候看一下当下的你怎么了,并回顾曾经的岁月那些让你有如此害怕和惊恐的地方和瞬间 当你焦虑不能,夜不能寐的时候,请放慢生命的节奏,认真并深情的看一下自己,你是否活在未来里,也许你应回到过往看一看,那是生命开始的地方和时光,他们不仅存在你的记忆里,还溶进了你血液里,他们不仅是你的一都分,他们还是你生命历程的见证者和守护者,此刻,我能感爱他们,并永远和他们在一起,我们成为彼此生命的一部分,并深爱彼此。 每当我越过那座山,那片海,那支湖,那些人,那片天空和这个世界还有我曾经的岁月,我都能感受到山的巍峨和仙气飘飘,海的波涛汹涌和广阔,湖的宁静和祥和,人的伟大神性和美妙,天空的蔚蓝和夜的繁星,还有曾经岁月的记忆和对他们怀念,不管是未来还是曾经,我从来都没有忘记他们,他们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深情互爱,彼此成就。
霓虹
自己是那种从小就孤僻的性格的,跟别人交流的时候大部分就挺尴尬的,不跟别人说话自己什么都不表达又会感觉很没礼貌,要是附和了又会感觉自己很被动,像在讨好。也不会找话题,找到话题也不会深聊怕自己说错话。有的时候真的情绪藏不住,就是不想说话,回答别人的时候就会表现的很勉强
吃苹果的猪
人群中最安静的反而是比较厉害的,那种天天咋咋唬唬的,是没有太大能力的人
一一
一个人的同一件事,为什么在不同状态下会得到不同的结果,一个人的状态多是不是代表这个人的稳定性比较差,思维混乱,内心抑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