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太清楚 如果一个人感到迷失 是不是需要找人陪伴呢 如
匿名
我不太清楚 如果一个人感到迷失 是不是需要找人陪伴呢 如果没有这个人呢
7温暖
10回答
夏霜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迷失可能意味着对自己的方向和目标感到困惑,不知道应该朝着什么方向前进,也可能是失去了对生活的热情和动力。 自我关怀是对自己负责任的态度,也可以找人关怀自己或者去关怀别人,因为付出爱的同时也是在收获感谢。也可以养个宠物,建立关系。 最好的方式是静下心来做一个自我探索,问问自己这一生为何而来
咨询师
罗永丽
2年前
是否需要陪伴决定权在您手里?你是否想要陪伴?想要什么样的人陪伴?你自己最有权力发表建议。 看描述你似乎也很迷茫,不知道是否需要,所以发问。希望有人替你决定。如果真的有人替你决定了,是你想要的么?如果不是,你又该怎么办呢? 似乎你没有可以陪伴你的人,那么你又想如何做呢?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的,但是太阳马上就出来了。
咨询师
张丽霞
2年前
不知道这里的迷失是指什么?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陪伴只是暂时,心灵的充盈最终要靠自己。
咨询师
林其红
2年前
需要陪伴的是可能是 你的心和你的感受。 状态好,能量高的时候 一个人是什么样的状态呢 为什么迷失,因而迷失,可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相由心生
见面的女生早上八点多上班,晚上8.9点下班,说时间太紧凑,没时间谈恋爱。 如果两人之间不厌恶,我应该怎么回复她才好?
雷
人际交往中,并不是越热情越好,也不是全然冷漠的把自己包裹起来,留给对方舒适安全的距离很重要,不过多的侵犯他人的领地,无论对家人朋友,同事客户都有不一样的相处距离,过多容易“自作多情”,太过于冷淡又会生疏,有句古话交君子之交淡如水,大概说的就是这种感觉吧,每个人都希望得到别人的认可,又不喜欢自己事事都让人知道,学会尊重他人,也要学会使别人尊重自己,这是我们一生都应该学的功课。
森女栀蓝
为什么他们总是觉得我很坏?
Franksaid
每周一我的领导从无锡到我们办公室一次。我都是老老实实待到12点钟,我以为我如果自己提前离开办公桌,去吃饭不礼貌,因为人家好不容易周一才来一次。 但是,一如既往,中午时,大家吆喝着一起去吃午饭,连上周骂他一句CNMD的蔡狗,他也邀请了。等我一转身,除了自己带饭的同事,办公室没有其他人了。说实话,真不稀罕一顿饭。但是连续好几周,领导来了,跟领导吃饭,把我撂着,这是领导的意思吗? 本来不生气。但是走出办公室的时候,我感觉离我出拳收拾这帮孙的时候就是一步之遥了。我相信所有人都能看清楚事实,但是一件事不发生在自己身上,不会有切身体会。
小笛
《受伤小手还有一丝温暖》 大概好像是读小学一年级了,下午放学路上总是和同学打闹一会,太阳下山已经看不到它了,只有遥远的天边一片迷人的晚霞,像是一位迷人的姑娘的青春和脸上泛红的光晕,微风轻盈的吹动着她额头和脸颊上的碎发,楚楚动人。一群小朋友走在放学田间回家的路上,由于是秋天,傍晚也是冷的比较早,田里到处是收割过的秸秆散落着,天色也黑了下来,同学们嬉戏打闹散落在田间和泥土的小路上,我突然看到前有一些火光,我跑过去,是他们捡了田里的散落的塑胶布点着挂在了不高的树上,燃烧的火光甚是迷人,像是黑夜田野上的一盏灯,让人心生希望和温暖,我也到处捡了一些胶布,由于火被挂的有点高,我也够不着,但看到燃烧的溶胶一滴一滴带着火光噗呲噗呲向地面飞去,地上也便堆积了一些火焰,我便拿着手里的胶布去地面引火,低着头没留意,空中的溶胶火苗扑扑的滴在我的右手背上,顿时空中响起了我吼鸣嘶叫的声音,跌宕起伏的啊声和哭声,像是在远处的村庄和家都能听的到,一个人边走边哭边害怕,爸爸一定会打我的,而此时手上巨痛难耐,心里纠结五味杂陈,看看手上的伤已泛白,也没了知觉,揭掉一块像熟了的皮肉已是麻木,一个人捂着受伤的手,还有带着忐忑不安的心走在漆黑的路上回家了。 回到家妈妈好像在做饭,爸爸在房间,而我一个人偷偷溜了进去一个人躲了起来,紧张又害怕到底要和他们怎么说,好像爸爸问孩子怎么还没回来,找到了我,我看着他们,眼睛里的泪水不停打转捂着受伤的小手,爸爸说手怎么了,我终究忍不住哇的一声大哭起来,爸妈看到了我受伤的手,问了原由又是气又是心疼,还说怎受伤了还不说,爸爸带我去村医涂了凉凉药膏很是舒服,包扎了一下,还用了绷带绕过脖子把手挂在胸前,医生还嘱咐了话语很是温暖,但第二天早上学,由于没背会99乘法口诀,黑板旁的窗前站成一排被邪恶的老师,让同学过来揪耳朵,是哪种两手揪住你耳朵他还整个人还向下吊起的哪种,总是感觉昨夜风雨未尽今又来...
I'm ok
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 写的太好了啊 然后我在想为什么一万次悲伤了都还是依然会有Dream呢 因为悲伤是情绪啊 升起一万次就会消失一万次 但Dream却一直在啊 它就在那里:“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