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 写的太好了啊 然后我在想
I'm ok
一万次悲伤依然会有Dream 写的太好了啊 然后我在想为什么一万次悲伤了都还是依然会有Dream呢 因为悲伤是情绪啊 升起一万次就会消失一万次 但Dream却一直在啊 它就在那里:“我一直在最后的地方等你。”
8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1个月前
期待和悲伤并不冲突,甚至都没有关联性。
咨询师
王定珍
1个月前
有梦想才有动力
咨询师
李明
1个月前
32"
咨询师
陈晓娟
1个月前
祝福你也一样,永远有自己美好的梦,并看到梦照见现实!
咨询师
刘世淑
1个月前
因为梦的吸引力太大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得今生的擦肩而过 今生相逢便是缘分 何苦去怨恨,何苦去仇视缘起缘灭,缘聚缘散 一切皆天意,珍惜便好
赵大大
我跟女朋友异地就是因为本来定好五号去看一开始不能确定五号能不能请下来假期,就说拖拖拉拉,现在叫她很失望吧,心里慌今天去了估计也是不好的结果,老师们,我今天下午见面要怎么做才能扭转局面
anananan
家庭成员的敏感性问题
小如
太多问题去逃避
叮当
我实在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来大姨妈,我不想发脾气。她说出去取快递去不。我说我裤子埋汰,我动作慢了。她在楼道里骂我,我想问她说了什么,我没说话,我走了。我就不想动弹了。我就回楼上了,她打电话我不接。她自己走了。我自己生气,本来我没想去。但是我心理来气。越到过年越也气。我来气的是她老假惺惺的。假惺惺的说等我。我不爱听。我说我一直在楼上呆着我不下去。我不想和她见面,我烦她。网上有段话,和谁在一起高兴和谁在一起。远离让我生气的人,远离事多的人。我心情烦躁,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态,做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 。我进屋说有毛病啊。我更来气了,因为我看到她们在屋里吃饭不喊我。我马上上楼了 。
云后的阳光☀️
没有了自我以味的牺牲能换来别人的以德报怨吗?关于人性的这个东西,我想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