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太多问题去逃避
小如
太多问题去逃避
1温暖
8回答
李勇
温暖了
相关回答
胖胖
只能离开了
Cecilia
我觉得别人给我诉苦、倾诉,我一点都不会有心理压力,也不觉得烦。我觉得我还能从中旁观别人的生活,在别人的烦恼中学到很多东西。我觉得很好呀,我还很喜欢安慰别人,在不影响我工作和时间的情况下、我很乐意给人支支招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大区别?而且我觉得朋友之间不就是应该可以互相诉苦嘛,连互相诉苦互相鼓励都做不到那叫什么朋友呢?而且听朋友诉苦觉得很烦的人,是不是自身心理承受力,和心理能量、容量都很弱啊?自顾不暇,所以没办法再听别人诉苦了?
灿灿
最近妈妈很积极帮我看房,想让我和我老公买房,我们看的我老公说了一些理由没看上,我妈妈就说他不负责任,她只想要一个结果就是我们有个自己房,不考虑我们的实际情况,和我们的想法,我很讨厌
不多
社死现场,我在我包包里一直放了个避孕套(因为有男朋友),昨天被我妈妈发现了。她说我太年轻了,好糊,把她当傻子一样的,也没有说什么了。我又觉得自己是成年人了,我应该防护一下,就一直在包里放避孕套。我有点害怕看我妈妈,躲避,感觉很害羞。
ceci
就是从小存在的问题,同学间,朋友间张嘴就来的话容易得罪人,然后自己还不知道得罪了别人,为什么得罪的。长大后亲密好友,爱人之间也会发生,怎么办?求教各位老师
笙亓
世界如此多彩 有许多和我们不同的 不适合的 但一定有一个位置 是只属于你的 找到它 许多就自然有了答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