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
平安
…………………………
5温暖
11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禄晨
8个月前
是觉得与自己的预期不一致吗
咨询师
冷梅
9个月前
10"
咨询师
于秀梅
9个月前
心理咨询师 是一个助人自助的职业 个人水平和能力都不同,如果您咨询多次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咨询师,也只能遗憾运气欠佳。非常经济又奏效的办法就是您要保持健康快乐!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这个怎么说呢,首先需要您敢于敞开心扉去和咨询师诉说真实的自己,之后才是长于倾听的咨询师通过梳理发现问题并提出您认可的解决办法,这个过程真的需要您先表达出真我来……您愿意再白花钱尝试一下吗?
平安
9个月前
都是骗人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有一次我在海边玩,有个女生对着大海喊,我要嫁给有钱人。我觉得她好可爱,好诚实。现在不是流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短剧吗?写这种短剧不就是想找个有钱人吗?女生想找有钱人,爱钱就被说成拜金。每个人不都是想变有钱吗?难道努力挣钱也是拜金吗?不管是自己变有钱还是喜欢有钱人,不都是爱钱吗?爱钱有什么错?变富有有什么错。
UtopiaAbyss
五月份开始突然之间情绪开始低落,男朋友说的话我都会刻意理解成他敷衍我会厌烦我,给自己压力。家人说的话我也会歪曲成她们讨厌我。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她们对我都非常好。去年也出现过一样的状况,从五月一直持续到十二月,夜里总是要哭一顿到三四点才能睡。也不知道为什么而难过,总之就是一定要哭一顿。 很烦恼诶,快乐是最重要哒!可是这样一点都不快乐诶,请问有什么办法能解决这种心态嘛
胖胖
都怪我妈经常让我多出来一些纠结痛苦,但我又没办法违抗,因为我太懒太无助没有方向太纠结
笙亓
许多人身上都有自己可以学习的东西 但最终都需要结合自己的心 不忘初心
ihii
昨天看了个视频,成龙和元彪多年未见面,俩人打打闹闹,很开心。我就想人为什么要通过这种象征性攻击的方式表达喜欢,而不是好好说话。想起来我上初中时,我后排一个女生喜欢我,但是她不说,但是老踢我凳子,以及一些情侣间打情骂俏。人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表达亲密拉近关系呢,心理学好像是鼓励说的清清楚楚
风轻轻月盈盈
社交恐惧症能治愈好吗?各位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