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人天生就有高情商 每一步都是经验积累出来的
小晴
没有人天生就有高情商 每一步都是经验积累出来的
10温暖
12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实践出真知”
咨询师
孙小园
2年前
推荐一本书《亲密关系》、《依恋的形成》
咨询师
孙海霞
2年前
恋爱是有很多心理学原理的,甚至是心理博弈 靠试错成本太高了。建议学习,然后找到自己心爱的人。
1
咨询师
代宁
2年前
嗯,听到您新的领悟,真心为您感到高兴。与此同时,我相信这句话应该也对您的生活有了新的指导,不妨聊一聊,把它们落实下来如何?
咨询师
张秋菊
2年前
恋爱是人格健康成长的“试金石”,恋爱关系的原型是我们与妈妈的亲密关系,能够很好的谈恋爱,就说明我们的人格成长的够健康。所以,成长和完善自己吧。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空
晚上打卡鬼笑石,这是近一年来想完成的一件事,终于在今天完成了,还是很一个精神帅小伙一起,说说笑笑很开心。我跟他说,我很久没这么笑过了,在山顶,用力吼叫,声嘶力竭,吹吹风,看看风景,和他斗斗嘴也真的是开心。第一回见面的大男孩,并没有想能怎么样,但在这么低落的一天,突然就开始明媚了很多。
Apple
在孩子出生那一两年,我在婆家发生很多事情!然后现在过年过节才回去!但是家婆很经常跟老公说想孙子,让他带孩子回去,可是我不想去,每次回去我都觉得自己特别压抑而且我家婆总是话里带话。让我听着特别不舒服!况且我并没有说什么话!平时周末我让我老公自己带孩子回去,可是他不肯,非得我也一起回去,可能怕自己搞不定孩子吧,因为孩子从小到大都是我带的!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对过去的事情我也想释怀。
索菲娅
怎么做到不在乎别人眼光,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不在乎别人眼里的自己,不去内耗想去解释自己。
情说196316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品一品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想一想这一路走来,自己是否问心无愧?若真的做到了,那么无论怎样的结局都应该欣然接受。所有的一切或许在一开始就注定好的,彼此努力过,尝试过,退缩过,害怕着,担心着,纠结着,疲惫不堪……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该放下的就放下吧,痴情未必就是好事,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愉快,没有精神上的压力和负担才能长久。感情也不要再看的那么重,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陪伴孩子静下心来阅读,自己的职称考试,公司的业务发展,自己的健康状况等等。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会很精彩。人到中年,不能再幼稚了,要认真的规划未来,不能随随便便做决定,凡事三思而后行,说话要留三分余地。不要像小姑娘一样任性,不懂事。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要纠缠过去,不要敏感多疑,不要唠叨不停,做个优雅知性的女人。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本性,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再增加一个人才是锦上添花,若自己一团糟,再多一个人就是雪上加霜。相信会遇到那个频率一样,能看到我的优点,愿意和我牵手一生的人。
索菲娅
步数13.步数14
小明
儿子上大学了,为了增强自己的信心,买东西都是要最好的,我真的担心他这种攀比心理,担心有一天我满足不了他,他把家庭挥霍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