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孩子出生那一两年,我在婆家发生很多事情!然后现在过年过

匿名
在孩子出生那一两年,我在婆家发生很多事情!然后现在过年过节才回去!但是家婆很经常跟老公说想孙子,让他带孩子回去,可是我不想去,每次回去我都觉得自己特别压抑而且我家婆总是话里带话。让我听着特别不舒服!况且我并没有说什么话!平时周末我让我老公自己带孩子回去,可是他不肯,非得我也一起回去,可能怕自己搞不定孩子吧,因为孩子从小到大都是我带的!我也知道自己的问题,对过去的事情我也想释怀。

4温暖
18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年前
是的!

想释怀就是释怀的开始。相信自己

匿名
5年前
快三岁了

匿名
5年前
老师,您分析的真的很到位,很透彻,所以我真的能少说话就不说话!她不想见到我,我就多和老公出去走走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上大学的时候就喜欢loft结构,但我一直住的是平层,我现在看见loft结构依然很喜欢,因为埋下喜欢的种子又接触的少么,于是我就让中介带我去看房,左一套右一套的看,当你真的感受到的时候,会发现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好,我们的想象是附加了光环的,例如哪有照片看起来那么大,有的格局怎么不带餐厅,有的小区停车麻烦死了,在家还得上下楼,去了滤镜,就不会那么执念了,依然喜欢,但也就那样吧,跳出执念了!所以我悟出,你执念什么,你要去接触,人啊事啊,别拖成执念➕心病,越得不到越加滤镜,执念都是内耗,就像你喜欢一家餐厅,你觉得消费比较贵,不舍得吃,如果造成了内耗,那你一定要去,你去了会发现,也没有你想的那么好吃,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就去接近她,可能事情没有你想的遥不可及,你是值得被她喜欢的,也可能她会用她独特的“大嘴巴子”打醒你,你就放下了,人总压抑自己,最后都会成为意难平,意难平积攒多了,人的心会绝望,会死的,配得感会下降到一个历史新高度,那样CPU就烧了,你会觉得活着没意思,你太想要的你都不配,或者说你什么都得不到,活着只是为了重复体验遗憾罢了,当然,这和奢靡享受是两码事,浪费可耻,心病难医!放过自己吧,人生八苦,求而不得,最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