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怀平常心,做平常事,日夜安宁。 不忘人恩,不念人过,
单身的苦
怀平常心,做平常事,日夜安宁。 不忘人恩,不念人过, 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心宽一分云消雾散, 让人一步晴空万里。
8温暖
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以出世之心行入世之事,内心则淡定从容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好心理
咨询师
张翠香
2年前
相关回答
思念白云
想当时空白期的时候 什么也不想要 什么也不想做 一度想离开 先是把自己从窗边拉回来 对自己说 你跳下去也没人会给你收尸 不会有人有任何感触 只会把自己搞得七零八落 不完整 下周的番剧不追了吗 你不想知道结局结尾是什么吗 我想知道啊 所以有了目标有了欲望 现在也时不时会有这种想法 怎么办啊 被骗的什么也没有了 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耳边再次响起 你离开了 你的猫猫怎么办呢 阳台的花会枯萎 存量够猫猫吃几天?吃完了 它如果把你吃了又能够活几天?烂在出租屋里 要多长时间 蟑螂 蛆虫会爬满全身 真的愿意变成那个样子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一到晚上就有种孤独感袭来,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原因,感觉时间过得太慢了,哄完孩子睡觉后就有一种无聊和寂寞的赶脚。玩手机也玩腻了,找不到释放点。想去酒吧蹦迪又约不到人,而且也不现实。
情说196316
当一切尘埃落定,回头看看走过的路,品一品这其中的酸甜苦辣,悲欢离合,想一想这一路走来,自己是否问心无愧?若真的做到了,那么无论怎样的结局都应该欣然接受。所有的一切或许在一开始就注定好的,彼此努力过,尝试过,退缩过,害怕着,担心着,纠结着,疲惫不堪……迷失了方向,迷失了自己。该放下的就放下吧,痴情未必就是好事,让身边的人觉得轻松愉快,没有精神上的压力和负担才能长久。感情也不要再看的那么重,生活中还有很多值得去做的事,陪伴孩子静下心来阅读,自己的职称考试,公司的业务发展,自己的健康状况等等。用心的去经营自己的生活,一个人也会很精彩。人到中年,不能再幼稚了,要认真的规划未来,不能随随便便做决定,凡事三思而后行,说话要留三分余地。不要像小姑娘一样任性,不懂事。多为他人考虑考虑。不要纠缠过去,不要敏感多疑,不要唠叨不停,做个优雅知性的女人。正视自己的不足之处,保持本性,把一个人的日子过好,再增加一个人才是锦上添花,若自己一团糟,再多一个人就是雪上加霜。相信会遇到那个频率一样,能看到我的优点,愿意和我牵手一生的人。
笙亓
很怕自己上头 然后有意的控制 控制完了 就发现 真的会冷静 但是这种冷静 又感受不到恋爱的感觉 怎么办呢 是不是我不够相信自己 其实不用控制 我也可以谈好恋爱的呢
always
关系决裂了,但还是很想他,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微信已经互删了,之前给他发了邮件写了一封信,碍于自尊心让他不要回复。我应该怎么表达比较好呢?怎么表达才不会引起对方的反感呢?
叮当
男的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爱着一个人。外面美女那么多。全都是漂亮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变心很正常。相信男人倒霉一辈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