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男的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爱着一个人。外面美女
匿名
男的都是花心大萝卜。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爱着一个人。外面美女那么多。全都是漂亮的。肤白貌美大长腿。变心很正常。相信男人倒霉一辈子
8温暖
16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佳伟
1年前
我能感觉到你话语里满满的都是失望和对感情的不信任。听到你说“男的都是花心大萝卜”,这背后一定藏着不少让你伤心的经历或者是听闻的故事。外面的世界确实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诱惑,有时候看着那些看似完美的形象,确实会让人觉得变心是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看到或经历到这些事情时,心里的那种无力感和对未来的担忧真的很难去忽视。其实,你的这种想法也是在试图保护自己,不让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在自己身上。你并不是在无理取闹,而是基于自己的感受和所见所闻做出了这样的判断。 有时候,我们都需要找到一种方式来面对这些复杂的情感,不是为了改变什么,而是为了能让自己稍微好受一点。我知道现在可能很难看到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允许自己有这些情绪,并不需要急着去改变它们。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我不确定男人是不是每个都是花心大萝卜,但我可以确认的是你一定是有一个重要的理由才这么认为,能说说吗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我们不应该相信任何人,更不应该把期望寄托在任何一个人的身上。实际上,不仅仅是男人,任何人都是在变化当中。唯有好好的爱自己,欣赏自己才是正道。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其实女人也会花心,也喜欢帅的、美好的事物~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3"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人们在人际关系中犯下的最大错误,是去关注对方有什么想法、是什么人、做什么事和拥有什么东西。只要关心自我就够了。自我是什么人、正在做什么事,拥有什么东西?自我想要什么、需求什么、选择什么?自我的最高选择是什么?
哪吒
我哥和我嫂子结婚这么多年,我这是除了结婚以外,嫂子唯一一次回家,我能感受到我哥很爱我嫂子,我嫂子和我说,那是第一次他能感受到塞刹车难么有底气的感觉,以往都是慌乱。不知道这是为什么。而我呢,我很舍不得我哥和我嫂子给我做的嫁衣,我舍不得离开这个家,他们辛辛苦苦在外地工作,一年回不了几次家,天天在大城市工作压力也大,不像我在农村种点四季豆种点空心菜种点水稻日子过的恬静美好,悠然自得,好像我是载学陶渊明一样,我活着陶渊明一样的生活,享受了太平盛世,而我哥和我嫂子给我做的豪华嫁衣,上面还有他们去迪拜买回来的蓝宝石,多么浪漫的蓝宝石,这将会是多么精心美妙的婚礼啊,我穿着蓝宝石的嫁衣站在镜面的舞台上那一刻,可能我是最幸福的女人了。我这么幸福,可我好怕,我好怕我得癌症啥的,因为电视剧里总是这样演的,所以我从来只要平平淡淡的,淡淡的就好,并不是我受了轻伤。我那个叔叔就有点焦虑了,他总是在为婚礼的事儿发愁,走东家撺西家,不是去借个簸箕就是去拿个人情,将来人家好来宴席帮忙,我该怎么安慰他呢,他是我的亲叔叔。怎么回报他点什么,我怎么做他才开心点。我特别关心他,他总是不说他想要什么,从不说,我担心他哑了。以后不会说话了。不会和人相处时提要求。怕别人欺负他。
hh
我现在好愤怒啊 我恨不得杀了过去的一切伤害我的人和事,我愤怒,我觉得他们恶心至极,去她妈的,去死去吧让她们,我恨那些旧模式和内在批判者,我快要恨死他们了,我去他妈的,有毛病吧 怎么不去死啊 一直缠着我,一直干扰我,怎么不赶紧去死啊
翻惊摇落
工作和家庭的压力目前都很大,几乎全年没有过开心或轻松的感觉。 家庭上,结婚一年半,男方父母离异,公公在基地当主任,常年不回家,婆婆离婚不离家,导致我一度认为他们没有离婚,只是有矛盾。 去年初婆婆把住的房子搞着火了(房子离婚时判给了男方),后来也就搬出去了。 这期间我明确表示可以从自己的存款(婚前)中拿出一部分去给男方装修。实际上断断续续拿了2万左右,因为之前说后期的电器我出些。 这个过程里总是吵架,男方只要不高兴,就会产生极大的矛盾,逐渐发展成没有什么缘由的,比如,晚上聊到他爸爸退休后怎么办的问题,我说实在不行就一起住呗,毕竟这个房子也是他买的(他爸想离他奶奶近一些,而且也还有房子,而且奶奶家那边有牌友玩)。他就心情不好,说恨他家人逼他结婚,要离婚,说是因为喔说的话,和他爸妈讨论他奶奶住哪的问题上说的话一样,他很反感。 还说他工作上不努力上进,父母关系修复不了,都是和我有关系,说娶我就是想让我帮助他科研。 在这个过程中,结婚前夕,他爸爸找人给我俩看相,那个人是他爸朋友的妈妈,就说我俩不和,说我高攀。整个过程我总是隐隐觉得他家想让我对象压着我,但是他对象工作能力不足,大包大揽的装修或是他妹妹高考补习班的学费,最后也都需要我来支持他,但前期并不和我商量。 之前每次吵架,都是我来解决或是主动沟通。对于他这个家庭和他的所作所为,这次我一点也提不起力气,觉得我已经被伤害的体无完肤。 我家庭合睦,小康,一直靠自己努力,现在博士毕业,高校工作,安家费尚可,存款尚可。 去年一年,从我毕业入职开始,就明显感觉他和他爸爸对于我立业很有危机感,也并不真心为我感到开心。后来他逐渐有暴力倾向,他姑在他拿抱枕打我,被我送到公安局后,和警察局人说我坏话。这个过程里,我觉得他有偏npd人格,没有同理心,喜怒无常,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就会用一次矛盾打压我,自尊心极强,从不解决问题。 婚姻生活应该不是都这么一地鸡毛吧?我每天都很想辞职,想逃避,想呆坐。
叮当
家人平常一句话都不和我说。不说拉倒,但是心理不平衡。我今天在电梯里问,我和她说你是不是背后和她们说我什么了。我和她说在电梯里说两遍,你为什么不说话。她说我说你什么,她的意思是我没有说你。我说你说没说我,你自己心理清楚。我就是以为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做不去找气生。别人都找快乐,我也想找快乐,不去找气生。凡事往好处想。
我不会一个人
我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为找不到对象而发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