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为找不到对象而发愁?
我不会一个人
我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为找不到对象而发愁?
15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2"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脱单需要行动起来才能化解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这似乎是行动能解决的问题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活在未来中就失去了当下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萍萍只爱华华
因为分手后对谈恋爱产生了阴影,不想再谈恋爱了
奇
太久没接触一件东西了猛然要考试了很很害怕屁,怕来不及,又不能让自己静下心来
笙亓
如果从小得到的爱就是带着一份痛的,长大后也会吸引来这样的感情,但其实爱是不用带着痛苦的吧,爱就是踏实幸福的吧,即便有偶尔的冲突,那种痛苦也不会持续存在着吧
叮当
怎么才能为女生争口气。不恋爱脑。没有男人我们也能活得更好。男生都不理你了,男生都不回复信息了,为什么还要死缠烂打?为什么还要不要自尊。可是为什么心还是很痛。我只是想有个伴。一起说说话,一起过完一生。我现在觉得一个人挺好。不用讨好别人。不用去想别人怎么想。我知道没有结果,可是我狠不下心,我放不下。我舍不得。我不要脸。为什么我总是被别人抛弃。就感觉被别人抛弃了一样。我很痛苦。我把他当朋友一样。他就这么对我。为什么不理我了,我做错了什么。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了。我连说话的机会都没有。拒绝和我沟通。失恋了,应该怎么才能忘掉。我忘不掉。
孤心
万恶淫为首,谈“
”色变
定风波
觉得学习的东西太困难了没有学习动力甚至都不想听课,害怕大学挂科该怎么办,感觉都不知道学习课程的意义,也听不懂老师讲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