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为找不到对象而发愁?
我不会一个人
我每天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为找不到对象而发愁?
15温暖
21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游慧怡
4年前
32"
咨询师
梁欣旺
4年前
脱单需要行动起来才能化解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这似乎是行动能解决的问题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活在未来中就失去了当下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0"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李尖尖
我妈的哥哥(也就是我舅舅)家孩子昨天结婚。 但是
我没凑够婚礼的热闹。我想再去凑凑热闹
本来~我想借口去我舅舅家,顺路看一下我表姐。 但是,人家我表姐说,现在结婚了,不和我舅舅住在一起了。我去我舅舅家,应该也见不到她。 但是~人家刚结婚,才第二天。我就要去人家新房,好像也不太好,显得我冒冒失失,挺唐突,和欠巴登他二姨一样。
娜娜
我想奖励自己比如每天晚上学习一小时,奖励20元,可是又觉得自己奖励自己挺没意思的。而且就算奖励自己也是买吃的东西,越吃越胖的
彭灵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讨厌我的时候心情是坏的。坏心情是地狱,好心情是天堂。他因为讨厌我下地狱了,这是最好的惩罚。不需要别的惩罚了。 关系里没有爱就是地狱。只要你有爱心,你永远心在天堂
单身的苦
人,只能由自己叫醒,别人是叫不醒自己的。 人,如果不选择主动进步,主动成长,未来就只有死路一条。人活一生,贵在凡事自己都可以由自己做主,哪怕有些不能,可我们依旧可以通过个人的主观能动性去追求。只要你愿意叫醒自己,管住自己,放下过去,创造未来,才能从积极主动的成长过程里,越发充实、成熟、蜕变。叔本华说过这样一句话:“想要伤害别人很容易,但想去改变别人,即便没有阻挠,那也是很困难的。”我们每个人,只有先叫醒自己,然后做好自己,才能真正让自己占据主动位置。就像想要去改变别人的人,是傻瓜,只有及时地叫醒自己,避免掉进坑里,凡事都靠自己去面对,去解决,去成长。这样,人生的层次才越来越高,生命的风景,才越来越辽阔、迷人。
我不会一个人
好无聊呀!休班了,躺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总是胡思乱想。
索菲娅
她说我这次回家,变得开朗大方了更醒目了 其实我自己也感觉到了——内心比以前稳定、自然,胆子也大了不少。今年是长这么大以来,在家里过得最轻松的一个年。这种改变,好像也让我在人际交往中变得更讨人喜欢了一些。回头想想,真的感谢命运让我遇到我的老师,也感谢去年点点滴滴的经历,让我一点一点在变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