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
彭灵
我最不怕别人讨厌我。我觉得讨厌我是对他最好的惩罚。因为他讨厌我的时候心情是坏的。坏心情是地狱,好心情是天堂。他因为讨厌我下地狱了,这是最好的惩罚。不需要别的惩罚了。 关系里没有爱就是地狱。只要你有爱心,你永远心在天堂
2温暖
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可以找一下“我即世界,世界即我”的感觉
1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很喜欢看对方干不掉我,还要跟我一起建设社会主义的样子。
咨询师
王炜
7个月前
10"
咨询师
尤四海
7个月前
这是自尊核心比较稳定的表现
1
咨询师
金素红
7个月前
别人讨不讨厌你,是他的事。你接不接受讨厌是你的事。做好课题分离,就不会把快乐的遥控器交到别人手里。别人评价你的好坏对错,取决于你对他的价值,并不代表你的好与不好。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老给我推疑病的东西。然后就看到很多人讨论。 感觉人很快,和动物一样,就那样过去了。 要怎么放心态。 有解决死亡教育的终极东西吗。
单身的苦
锦瑟拨弦曲悠扬,牧笛迎风音绵长。玉宇澄清百花开,盛世太平千家芳。长城内外赤旗展,大江南北紫气翔。国庆良辰祝吉祥,万般如意伴君旁。
多云转晴
不想见陌生人,也不想见平时不常见的人。喜欢一个人待着,过年回家要见家里亲人,除了爸妈和姐姐其他人也想见,但是想起来要见到,就别扭。 想关了手机谁也不理。
I'm ok
我发现我自从那时候开始(之前上班时候中午只有半个小时吃饭时间包括休息上厕所)我的吃饭速度就没降下来过 刚才发现我五分钟就吃完饭了 这是珍惜生命的行为吗?我潜意识是不是已经放弃自己了 不然我怎么能允许我自己五分钟就把饭吃完了 根本抓不住那个裤裤炫饭的自己:哎!慢点啊慢点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这两天发生一件事,又引起我的反思! 这两天我有个快递拆开的时候坏了,跟商家商量退货了,退货我预约的是上门取件,预约的是昨晚5-7点我下班时间,结果快递员下午不到3点就来了,来了就给我打电话,我说我不知道你要提前来,给我非常豪横的质问我,那为什么不放驿站,我说我也不知道你提前来呀,他说就你一个快件了难道要我晚上来一趟?就这么你一言我一语,最后我说我投诉你呀!他特别无所谓,说随便你!然后我下了两次上门取件,我下一次,他自动取消一次!给他牛逼坏了!于是我给他投诉了,各种投诉,邮电总局,市长热线,包括他们中通本部,下午给我一个处理结果是罚了他500块钱,对他进行警告!当时我要求把他从我们小区换走,他们中通需要考虑一下… 昨晚我下班回家,我想这件事基本处理完了,我自己去小区的驿站,把快递邮出去就完事了,结果,驿站可能提前知道了这件事,驿站参与进来了,强制我必须用上门取件的方式邮寄,我跟驿站也解释了,我和上门取件的邮递员,发生问题正在协调,而且他有可能被调走,所以,我不想用这种方式,我要自行邮寄,驿站斩钉截铁的告诉我,他换不走,不能换!坚决要用这个人替我取件,我被迫只好,将快件放在驿站! 今天,中通打来回访电话,问处理的怎么样?我把驿站的行为和他们说了,他们后来了解说,驿站就是想调节一下我和快递员之间的关系… 我说,首先,驿站没有给我表明,她要调节,其次…驿站并不是中通工作人员,她没有权利替中通调节,最后,驿站没有权利替我做决定调节 你看人多笨?调节,她是赚个人情,快递员肯定也希望调节…那我的利益在哪?在这场博弈关系中,我是属于上方,快递员属于下方,驿站是完全不相干的人,为了自己想送个人情,主动参与进来,破坏上方利益,去维护下方,不是蠢是什么?沾光也应该跟着上方沾呀!而且,你需要一个人做什么,一定不是你替人家决定,而是对他有利与否!
梓潼
真是的,你们太让人尴尬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