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发现我自从那时候开始(之前上班时候中午只有半个小时吃饭
I'm ok
我发现我自从那时候开始(之前上班时候中午只有半个小时吃饭时间包括休息上厕所)我的吃饭速度就没降下来过 刚才发现我五分钟就吃完饭了 这是珍惜生命的行为吗?我潜意识是不是已经放弃自己了 不然我怎么能允许我自己五分钟就把饭吃完了 根本抓不住那个裤裤炫饭的自己:哎!慢点啊慢点啊……
10温暖
1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天前
惯性状态,习惯成自然
咨询师
王晓燕
11天前
这并非放弃自己,而是过去高压环境留下的“生存适应”。身体记住了紧迫节奏,即便现在时间充裕,惯性仍在。别急着自责,试着从觉察开始,吃饭时放下手机,刻意练习细嚼慢咽,重新建立与食物的联结。给自己一点耐心,慢慢把被压缩的进食时间找回来,这也是在温柔地重塑对自己的关怀。
咨询师
曾广胜
11天前
那你是瘦了很多吗?
咨询师
陈晓娟
11天前
80"
咨询师
钱浩
12天前
只是“狼吞虎咽”而已,营养学上会对健康有些影响,但并不严重。无需焦虑。 可以观察一下,身边这样的人,其实不少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君
儿子不好好学习
亦雪
上学了,
前行不止
我今年刚刚26岁,工作两年有余,家里面父母是做生意的挣的不少,我什么都不愁,但我不靠他们养活,自己挣钱,今天我查了一下我的存款有10万了,都是工作攒下来的,这是不是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呢!虽然我家不差钱,但自己攒的钱还是感觉不一样,感觉自己有底气了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觉得自己心里不成熟 不独立 而且在重要的人跟我表达了一大堆以后不知道怎么去回应才是他想要的 遇到事情不知道往什么方向考虑才算是成熟的 怎么办呢
胖胖
没有车真的很痛苦,去哪里也不好去。要是能解脱这里的人就好了。不想有任何联系
胖胖
不敢去面试找工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