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刚刚26岁,工作两年有余,家里面父母是做生意的挣的
前行不止
我今年刚刚26岁,工作两年有余,家里面父母是做生意的挣的不少,我什么都不愁,但我不靠他们养活,自己挣钱,今天我查了一下我的存款有10万了,都是工作攒下来的,这是不是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呢!虽然我家不差钱,但自己攒的钱还是感觉不一样,感觉自己有底气了
15温暖
19回答
时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当你的存款达到一定数量,说明我行,我能,证明我可以的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当然,非常棒!
咨询师
徐康
2年前
从现实来说,你从自己挣钱不靠父母生活,还有结余,就已经是新的阶段了。现在你觉得有一定的存款,可以抵御生活风险,有底气,这可以理解为自己心理层面独立的新阶段。你很棒!
咨询师
李志钢
2年前
成人的标志就是自主独立。
1
咨询师
赵艳杰
2年前
棒棒哒!为您这样独立自主,优秀上进的年轻人点赞。赚钱,不仅仅是钱的问题,还是自身价值的体现。您已经进入人生的新阶段,继续加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狗一直叫,一到晚上就叫,使劲挠你怎么办,是要上厕所吗。还是憋得难受 。咬笼子,大声叫。贴它根底坐它使劲挠我。怎么治。是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吗。它半夜闹叫挠,会影响楼房邻居,它可能保不住命了。要不带它去上趟厕所吧。不是夹着尾巴叫。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感觉狗今天反常了。它叫的一声比一声大,它是哪里疼吗。我也不知道它哪里疼。它不会说话,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也不知道它是哪里疼还是憋得上。
察省人生
往事回
请猜一下,我非常想念的是哪位心理老师,咨询了很长时间,
昵亲昵
恋爱三年,其中一年时间我在纠缠被无数次拉黑,现在彻底断联,他好像无所谓我不甘心,又孤独没有朋友,该怎么走出这样的压抑情绪
亦雪
下雨了下雨了,又下雨了,
I'm ok
换季的鞋到现在还没刷。 有一种就是不把它们刷出来我就出不了屋的这样一个状态。按道理说我要回家看望家里人的,然后还要去还要找工作去面试的。 可是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因为没有鞋穿…… 不对,感觉就算有了鞋穿,也不一定能做到。混乱至极。我还真是被生活拴在方寸之地,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尽管也向往自由,但也仅限于此。 现在心里想到的是:“我看着火了你出不出去,穿拖鞋都得出去!”还有一句话是:“我看你吃不起饭了,你出不出去。” 答:“不出去
没有活路就会有死路,没有死路那就一定会有活路 。 我天哪,我在我想什么 ?我真可怕…… 人看似还活着,实际已经死了挺长时间了。 请问这个是一个什么心理状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