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察省人生
5温暖
2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察省人生
5年前
相关回答
叮当
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着,天天吃饭也气,吵架。真的受够了。家人说话有时候,我特不爱听。他说话带刺。我要崩溃了。几乎每天都是在吃饭时吵架。他在那一直说。唠着唠着就急眼了。我要崩溃了。几乎天天都在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就会有矛盾。我不犟,我心里难受。我在想凭什么他这么说。我做不到听不见。到头来埋怨我。凭什么他可以说,我就不可以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去争论就说你和他争辩有意思吗。不争辩我自己心理难受。没有意义。我怎么才能装听不见。家人也是住在一起矛盾多。我还是要自己有个楼房。我自己住。我应该怎么避免生气。
王彦锦。
初三的时候,暗恋隔壁班的一个女生,到了大二还是忘不了,最后加了她,本来没想着会同意的,最后通过了,一开始就是想给她说心里话的,最后她也说很感谢我,说是做朋友。说实话我不善表达,不会哄女生开心,很多时候都不知道怎么聊天,不过相处起来也算不错,(我看不了朋友圈,但是她也会关注我的动态)为了帮助我的学习,她还把她读研的姐姐介绍给我认识,说可以帮我。但是前几天她突然冷淡了,发消息也不怎么回,最后说“是时候回归自己的生活了,互删吧。”都说放下放下,问题是怎么可能做得到,我一想起她以后会和其他男生一起,以及我再也不能见到她了,心里面就难过。
Master
总是反复回想过去做的不好,遇过不好的事,我也知道事情过去了,改变,但是总是控制不住想,内心总感觉要复仇,要报复,才能解决。因为自己以前也报复成功。那感觉太舒畅,但是有些事情是报复不了的。 如何才能真正解开这些心结呢。
栗子
家里不重视,感情谈不好,我想哭
哪吒
还怀疑自己一直在幻觉当中。
丁丁
婚后真的不能跟公公住一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