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着,天天吃饭也气,吵架。真的受够了。家

匿名
不想在这样的家里呆着,天天吃饭也气,吵架。真的受够了。家人说话有时候,我特不爱听。他说话带刺。我要崩溃了。几乎每天都是在吃饭时吵架。他在那一直说。唠着唠着就急眼了。我要崩溃了。几乎天天都在也气。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就会有矛盾。我不犟,我心里难受。我在想凭什么他这么说。我做不到听不见。到头来埋怨我。凭什么他可以说,我就不可以问。他为什么要这么说。我去争论就说你和他争辩有意思吗。不争辩我自己心理难受。没有意义。我怎么才能装听不见。家人也是住在一起矛盾多。我还是要自己有个楼房。我自己住。我应该怎么避免生气。

5温暖
16回答
张明翠
温暖了
评论
感觉你这里有不少情绪,流动一下,再看看可以怎么调整让自己舒服一点

有条件的话,建议保持物理距离,分开住。

锻炼自己吃饭的时候耳朵只听好话,不好的过滤掉,先试试看,如果有效,接着就锻炼自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因为别人尽管说是家人的事,基本也与你无关

透过文字能够感受到你的情绪困扰,也很想摆脱这个困扰。调整情绪有很多方法,关键还是要找找到影响我们情绪的那个想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如果去相亲,我应该怎么做才能成功。如果去男方家里,有男方爸妈,男方姑。还有男方亲戚介绍人。我是不是不应该空手去。我应该买点礼物。我知道去别人家不能空手。我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男方和男方父母和姑一直在和我们聊天。我失败了,我想吸取教训。不是得到,就是学到。通过这次见面男方不愿意了。我一直都没有说话。我的性格只有我自己和我的家人了解。相亲多长时间,或者发现人家不欢迎你了,不爱和你聊天了。应该多长时间自己找借口离开。或者发现人家去别的屋里了。就是去讨论这个事情。或者发现男方父亲表情不高兴。就应该知道答案了。很多细节都是答案。出去要多观察。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才能相亲成功。或者发现男方姑姑一直在大声强调这屋子得美缝。男方姑姑是后打电话进来的。男方姑姑进男方里屋里去看。中途有很多人进去了。那个时间段,我们就应该离开。对吗。我见到男方父母我是不是应该说话。我应该说什么。我不会聊天。我一见到很多人我自己就紧张的要命。我是张不开嘴。她们的人都进里屋去假装看东西。看楼房里装修的怎么样。没有人理解我。我真的是张不开嘴。我是个奇葩。我一人多我一句话都不敢说了。我说话声音小。我应该怎么锻炼自己有礼貌。见人打招呼。我有个坏习惯就是见人不吱声。这个坏习惯,我应该怎么改掉。我如果想象成没有人该有多好。这样我就不害怕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