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YP是不是很渣,双方都没男女朋友,但也不是正经恋爱关系,
匿名
YP是不是很渣,双方都没男女朋友,但也不是正经恋爱关系,有时候控制不住自己,完事又感觉自己很恶心,是个无道德的人。
13温暖
15回答
邢松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从你问出YP的人很渣吧,用的是句号“。“而不是问号❓你对自己有一个定性。让我好奇的是,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只有生理上的关系而没有发展出情感的恋人关系呢?最后明确的告诉你,你们都单身,正视自己的生理需求,双方都是自愿,并不渣。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相信无论怎样选择都有您自己的道理。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任何行为背后都是为了满足需要,你可以去分析,这种需要还可以用什么其他方式满足,以及困难是什么?
1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双方的行为是隐私的,并未产生不良社会影响,怎么会有这样的自我评价呢?这个前后的心理变化,值得我们关注,需要咨询师帮助分析可以来交流,这里是安全的,接纳的。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对YP这件事持负面态度,一方面又感觉控制不住自己。一边是放任,一边是自责。感觉内心有很多冲突。 那么你渴望通过这样的关系获得什么?这也是你放不下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心理咨询,真的很微妙。记得26岁之前,我几乎每天被无尽的压抑裹挟,活在想死又不敢死的煎熬里,每天觉得人生灰暗无光,只能拼命干活,用忙碌支撑着自己。现在我想活长命一点了,对这世界还有很多好奇,它藏着太多神秘,想身体健康一点,再好一点。
酥糖
90年代大学同学,恋爱,远嫁异乡。 无房无钱,清贫困窘。 异乡十三年,大多是一个人上班带孩子学习。不言苦不言累,不知道跟谁倾诉。跟老公倾诉就是矫情。 我拿他当亲人,他拿我当别人。 总是说别人能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 觉得他优秀我配不上他。 后来我一个人带着孩子去了北京。 我私企外企一路打怪升级,平安退休,孩子博士。 后来他变了,觉得我比大多数女人优秀。他总想对我好,我常说的话就是“不需要”。 前半生没指望过他,也指望不上。想来后半生也不会指望他。当然,也不希望他指望我,没有付出,也就没有收获。 他说了那么多让我心生绝望的话,他都忘了。我记得。 苦难不值得感谢。但我谢他成就了我。 他的种种不好我总是记得。准备写回忆录。
生活那点事
害怕孤独,又一直忍受孤独。
梓潼
睡醒了,外面真冷
mm
有亲戚的车,新买的,孩子非要说他开,我们说了几次,他很积极,就让他开了,结果开出去就把人家车刮了,怎么办
叮当
别人的主播号要用我的身份证实名,我应该帮她吗。这个问题难倒我了。身份证不能随便给别人实名吧。他为什么不找别人。找我,应该是因为我傻。我想问他你怎么不找你妹帮她实名。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好纠结。她本人为什么不用她的身份证实名,还要用别人的身份证实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