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亲戚的车,新买的,孩子非要说他开,我们说了几次,他很积
匿名
有亲戚的车,新买的,孩子非要说他开,我们说了几次,他很积极,就让他开了,结果开出去就把人家车刮了,怎么办
7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幸亏不是大问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修一下很方便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你可以给人家修车
匿名
2年前
刮的也不是太厉害,小划痕,有几道,亲戚说没事没事,但是大过年的,我自己觉得有点过意不去,赔人家肯定也不让赔的
咨询师
王丽华
2年前
保护好孩子的积极主动性,不要因为这次主动去开车打击到孩子,同时和孩子探讨出解决方案,勇敢去面对道歉补偿!!很好的体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最近总是在纠结要不要把二宝带到老公工作的地方去,但是我没法独立带娃,在家有人帮衬,所以我老公不同意我去,他也快要撤离那座城市去新地方了。这几天又遇到特殊节点,大宝学校也放假了,我24号要考试,我又想好好备考又想换环境,还得带娃。但我不想待在家乡,待了几十年的地方对于我来说简直是一个桎梏。昨晚在家老是睡不着,然后又开始内耗和胡思乱想,最近情人也暂时去外地干活了,我一会又想去情人工作的城市待两天,一会又改变了主意。我在想要是我前几天就去了老公所在的城市估计就没那么多事了。
姝文
最近压抑、憋闷、抑郁转些许兴奋躁狂… 失眠最痛苦… 明明脑子很困很累,就是睡不着,可能静不下心来,生生熬着⋯ 11点多睡觉,要1、2点才能睡着⋯ 兴奋躁狂期话多,想法多,还有强迫症状,很焦虑,易怒,最痛苦的还是脑子想法多,头疼,还有晚上睡不着觉熬人..感觉熬的心脏都要衰竭的感觉,很累,很疲惫…
佩舒
不知道为什么,8年了,换了很多行业,当然,带娃用了3年,我不知道干嘛真的适合我,好像都没有找到这个行业我做的时候的成就感
神经蛙
怎么远离糟糕总是抱怨的朋友呢,一个不查总被抱怨上
嘉嘉游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天跟我聊天时间只有1-2小时,这下更好了,直接断联2-3天,他还想谈吗?可我用什么身份和他说呢,无名无份的小丑,他之前是忙完就找我,之前也问过他,我问他如果真的喜欢在忙也会回信息的,他说我们还没有到地步……
胖胖
原生家庭的业力。家族业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