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
匿名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天跟我聊天时间只有1-2小时,这下更好了,直接断联2-3天,他还想谈吗?可我用什么身份和他说呢,无名无份的小丑,他之前是忙完就找我,之前也问过他,我问他如果真的喜欢在忙也会回信息的,他说我们还没有到地步……
9温暖
12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他可能喜欢挑战多一点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找男女朋友或谈恋爱期间切不要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某个人身上,在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前提F,可以通过广泛的社交去认识更优秀的TA,因为当有了更多的选择时才不会心慌,也不会因为对方的反应而产生过度的情绪反应。
咨询师
刘莉
2年前
可以直接问对方的想法,敞开了说,如果没有意思那就直接跳过,不然你在这里猜测内耗自己,更加不值当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感觉到此刻你有些失意和困惑,可以暗示看看,如果有回应就可以更进一步,自己暗自猜想只能更加烦恼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你对于感情上的主动有强烈的羞耻感,觉得很丢人,所以只接受被动式的交流。可是当对方不主动时你又有些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有这样的一类人,特别害怕公司里面没有朋友,总是讨好别人,而且有的人内心并不喜欢她,她总是各种方式亲近,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低下卑贱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解一解
陆
家里安排相亲,一个是本科毕业家里在二线城市做个体户的90年男,在二线城市银行做支行行长。一个是重点大学本博连读,家里在镇上父母都是公务员,本人在一线城市国企做副高工程师,哪个更好?相处下来都还不错,我选不好、非常苦恼。
梓童
啥也不想说大家评论下吧
叮当
我怎么才能戒掉闲聊的习惯呢,我不想和别人闲聊,闲聊会聊出感情。有闲聊的时间还不如出去走走,刷刷短视频。我不闲聊。我怎么才能戒掉和异性闲聊。我不想痴迷,我不想产生依赖 。我应该怎么做
hbqsjysj
SM里面,S倾向越来越重,在心理学里面有什么说法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