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
匿名
我的理解是两个人想发展恋爱关系,不应该天天有聊吗,每次每天跟我聊天时间只有1-2小时,这下更好了,直接断联2-3天,他还想谈吗?可我用什么身份和他说呢,无名无份的小丑,他之前是忙完就找我,之前也问过他,我问他如果真的喜欢在忙也会回信息的,他说我们还没有到地步……
9温暖
12回答
吴靖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乔蓉
2年前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他可能喜欢挑战多一点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找男女朋友或谈恋爱期间切不要把自己的情感寄托在某个人身上,在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的前提F,可以通过广泛的社交去认识更优秀的TA,因为当有了更多的选择时才不会心慌,也不会因为对方的反应而产生过度的情绪反应。
咨询师
刘莉
2年前
可以直接问对方的想法,敞开了说,如果没有意思那就直接跳过,不然你在这里猜测内耗自己,更加不值当
咨询师
徐青
2年前
感觉到此刻你有些失意和困惑,可以暗示看看,如果有回应就可以更进一步,自己暗自猜想只能更加烦恼
咨询师
农之海
2年前
你对于感情上的主动有强烈的羞耻感,觉得很丢人,所以只接受被动式的交流。可是当对方不主动时你又有些慌。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吹麦浪
如何面对谣言,比如说a好,说b坏 不管真假 把黑的说成白的,把白的说成黑的
生活那点事
无业绩,无动力,无社交,无趣。
愤怒的小馬甲
特别讨厌装嗲的女生 但不讨厌嗲声嗲气的女生 所以她要装就装彻底 一旦发现她可以正常说话 嗲是装出来的 就会非常厌恶 觉得她虚伪,做作,目的性,性目的, 外表假柔弱内心真阴暗… 形象点就像是… 有一个电影的女主角 外表是可爱的小女孩 实际是30几岁变态女魔头
叮当
母亲节这原本是个快乐的日子,我和我母亲没有办法沟通。我只要在她身边,她就包办,她在害我,我怎么才能离开她。我想离开她。我不想和她住在一起。人家过母亲节快乐,这天天也气。父母和子女也不要住在一起,我羡慕自立的人,她们离开了她们的母亲。我也想离开我的母亲,从剪断脐带的时候,我就想离开她。出去做在电动车上,没有好好沟通的时候,要不我母亲她就威胁我说我把你电话号码,绿泡泡都永久都拉黑 。我就说了句她事事都包办。我想自立。我有一天彻底离开她,就当自己嫁人了。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结婚,我也要离开她,她总是贬低你,要不就放狠话,快递我不给你取,要不她就故意在人多的地方贬低我,外面的人都夸她。能干,她永远都是好名声,我永远都是坏名声。我想离开她,只要是见面就是吵。大马路上全是人,又开始在大马路上嗷嗷吵,她一直在那里说,我讨厌她。我都选择不说话了,她还在那里说,往她要些钱老费劲了,每回都是也气 。我坐车时都选择不说话,我想不说话就不会吵架。吵架起来她说狗屁不是,不争气,啥也不是。从小到大一直这么贬低,她说我死了得了 。越吵越激烈,再吵下去,都会打起来。我应该怎么做,我在想我一句话也不说就不会吵起来。我没有忍住。我应该怎么才能忍住。每一个命案都是在日积月累中长期压抑积攒出来的。她动不动就说我给你3个50,亲兄弟都明算账,爹妈也是明算账。我讨厌她。她总是言语刺激我。我在大马路上说我不想和你吵吵。后期忍住了一段没有和她说话 。所以我要有个自己的房子,和她住在一起,我怕以后会发生命案。是不是父母和子女不应该住在一起。我想自立,我怎么才能自立,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不求别人,求别人也气受不了。我不喜欢吵架,吵来吵去最后打起来有什么意思。祝大家母亲节快乐。我是哪都不敢去。我自己不敢去。这样畸形的爱下去,我真的怕我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发生命案。有的父母不和子女住在一起做得对。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羡慕常年在外自己一个人打拼的人,我想做那样的人,我这辈子我都做不到。我想有个自己的小窝,在生气的时候我有地方去。
你的芒果甜吗
前任S和现任L是两个完全不同性格的人,但是他们对我都表现过一个完全一样的细节。 那是我和前任S第一次亲密后送我回家的路上,很长的路上他一直左手开车,右手握着副驾上的我的手,一直都没有松开,也不说话,眼睛里满是柔情蜜意。 现任L是有次夜里我答应他第二次见面时开车去海边的路上,他也是一手开车,一手握着我的手,眼睛里充满惊喜。 是不是这样就代表喜欢一个人? 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细腻和敏感,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叮当
天天熬夜怎么办,越睡越晚了。熬夜会猝死的。熬夜不好。我天天12点半多睡觉。我睡不着。我不想熬夜,可是已经形成习惯了。我想改掉熬夜。我要在白天把事情做完。熬夜造成的伤害是无法挽回的。我怎么才能改掉恶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