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这样的一类人,特别害怕公司里面没有朋友,总是讨好别人,
匿名
有这样的一类人,特别害怕公司里面没有朋友,总是讨好别人,而且有的人内心并不喜欢她,她总是各种方式亲近,我觉得这样的人是低下卑贱
2温暖
5回答
魏琳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当你有这种评价时候,是什么感受呢?
匿名
5年前
从小没这个习惯,可能我家里和亲戚朋友关系都不好,也懒的搞关系
相关回答
ZJL
我从小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也是一个各方面水平一般的人。我现在发现有些人能做到即便客观没那么优秀,还可以做到又内而发的自信,而我的自信来源全部是源于外物。我想通过提升自己内在的自信从而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怎么办?
always
调整作息的习惯养成已经进行一半了,昨天情绪起伏,是真想摆烂破罐子破摔。睡前一咬牙,还是把总结和计划给写了,笔记本上的记录已经进行一半了,那个厚度让我受宠若惊,真的很感谢杜玉会老师的陪伴。 过去很浮躁,总想着找到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毕业论文让我举足无措,认真地列了一个word的问题发给指导老师,老师的回答里有句话让我特别深刻“不要设想要写的多么完美,先把逻辑建起来,把基本概念和知识弄清楚”。是同学觉得事多的一个老师,可是我真的很爱她,因为一年前在情绪低落时她给我的那个拥抱。之前计划里的论文,其实进度慢得可怜,确实有敷衍的成分在。今天咬着牙,静下心,一篇篇地看论文列提纲,惊奇地发现我一直在苦恼的理论知识人家完整地列在那里,那时居然还想着找几本书恶补一下理论再写。以前只觉得烦,快速略过,只记下文献里实证分析后的结论。大学四年过得太放纵了,如果可以,最后再争取一个优秀毕业论文吧。
111
之前在这里倾诉过一件事,可伤心可憋屈了,我姐和姐夫滚蛋,骗了我几万元钱,死活不愿意承认,也不还,我几乎不愿意跟她们联系,又不愿意跟她撕破脸,因为没有人会为我主持公道,我就这么远离着她。她又恶毒又坏,亲姐妹没亲情的。今天她打电话说给我送水果,上次为了让我开车帮她送药给她婆婆,也是送水果给我,我不要,推脱不了,送上门来,表面还好里面都是烂的发了霉的,放置很久的那种水果。今天又故技重施,我一口就回绝了,我知道她一定没安好心。果然见面就没好事,见面没有一句好话,恶毒至极,然后又想让我给她送药,真恶心!!!谈谈我爸妈了,他俩从不会主动关心我一次,骗钱这事,他俩也向着我姐,我从小被父母送养,没有亲情,父母对我也很毒。真的好奇葩,一家都算不上是人。
叮当
真烦这样的家人,吃吃饭干仗。我跟她说话,她不吱声 。另一个家人就来劲,就骂人。我说你看啥呢,她不回答。我说你芸豆多钱买的。我不用她们争论。她吃土豆噎着了,也赖我。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没有用别人替我说话。她就在外面嘟囔我不是。嘟嘟囔囔。她说平时没有声,吃饭叭叭叭。哪有一句正经的。人际关系太难相处。人家吃饭开心。这吃饭非常痛苦,吵架。所以我就不想住在一起。我自己来一边挺好。我应该怎么做。
笙亓
困难只会留向愿意吃苦的人
静心
每当别人对我大声吼,我就心理难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