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自己心里不成熟 不独立 而且在重要的人跟我表达了一
匿名
我觉得自己心里不成熟 不独立 而且在重要的人跟我表达了一大堆以后不知道怎么去回应才是他想要的 遇到事情不知道往什么方向考虑才算是成熟的 怎么办呢
1温暖
17回答
李颖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这样反思就是你成长的契机
咨询师
李丹阳
6年前
升级认知
咨询师
郝文英
6年前
你是不是最近遇到烦心事了,不妨跟我说一说。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的敏感和不自信的性格,一方面是来源于你原生家庭对你的一种教育,另一方面就是你在后期进入社会的时候,人际交往的问题!
匿名
6年前
好的老师 你们真的都好厉害 我说的话就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的感觉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I'm ok
我的头发也会生长 泛黄 掉落 那我也是树吗? 我想我的身体可能同在经历 春 夏 秋 冬
甜味少女馆
他对我说,其实男人也是慕强的,他也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让他欣赏,真的是这样嘛?
miu
想…100个想…
蜂蜜
有人说想谈恋爱就脸皮厚,你们是怎么看待这句话?
书中人
天天被闺蜜念她暧昧对象困扰……
哪吒
来变成一颗一颗的流掉的感觉。太神奇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