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人说想谈恋爱就脸皮厚,你们是怎么看待这句话?
匿名
有人说想谈恋爱就脸皮厚,你们是怎么看待这句话?
7温暖
13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有的时候脸皮厚点是优势并非劣势!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因为文化里对恋爱这件事态度很纠结,从小我们接受的教育是不要早恋,但到了年纪你就必须要会,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面对异性是有羞耻感的,我觉得更需要的是勇气,特别是如何克服接近焦虑,如何营造安全感让自己放松。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如果是真心喜欢,也许会不由自主地“脸皮厚”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应该是不怕被拒绝,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百折不挠的意思吧
咨询师
唐召力
3年前
说这句话的人是觉得需要放下自己的面子才能够追求到自己的爱情吗?不知你的对“脸皮厚”的理解是怎样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邂逅的缘份
昨天婆婆说我和老公刚相亲认识的时候别人说闲话说我老公个子矮没用,然后婆婆又说别人想把我介绍给老公的大伯的儿子,说我爸不同意。就算真是这样我倒是想嫁给大伯的儿子,因为大伯的儿子买了房子,还有两个姐姐,大伯的妻子性格不强势还老实,还不怎么没脾气,家里自建房盖的也不差, 不像我婆婆这么强势,脾气不是很好。
QQ
擅长职场关系咨询
皮卡皮卡皮卡丘
我特别喜欢男朋友 很想跟他有以后 但是我每次偶尔问他关于以后的时候 他都没想过 我就感觉他不是很爱我。我感觉我在这段感情中把自己放的很低 不喜欢这种感觉,为什么不是他患得患失 而是我。而且前两天吵架他还说没那么喜欢我了 我说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 我还是喜欢你 太卑微了
这几天我还读情感的书 也特别温柔的对他 但是我发现这样会让我的心理更加不平衡
娜娜
愤怒,我发现一般处理方法会压抑,转而攻击自己,那么如何处理愤怒是比较合适的方法呢?
你的芒果甜吗
和交往三个月的前任分手时,我挺伤心的,他说我们以后还可以像好朋友一样聊天,说我是他遇到的很珍贵的朋友。但是第二天我就发现他把我的微信朋友圈屏蔽了,电话也拉黑了。我问他为什么屏蔽朋友圈,他说为了让我以后少看到关于他的东西,免得伤心,尽快恢复正常生活。他是97年的,请问你们能理解他的操作吗?
心碎小子
活一天是一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