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一天是一天
心碎小子
活一天是一天
20温暖
19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呼志民
4个月前
人生就是活在当下。
咨询师
傅益红
4个月前
每一天的太阳都是新的
咨询师
曾广胜
4个月前
多活一天就会有一天的感受。
咨询师
谷秉红
4个月前
看到两个猫好看,干净,你是不是很爱它们,好像挺粘你的,看的出来,你珍惜当下的每一天,搞卫生让居所充满温馨,舒适,为你点赞。如果你有什么困难,可以一起聊一聊,让你的未来更好一些。
咨询师
陈晓娟
4个月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omo
分手第三天,我提的因为现实问题分手了,他苦苦挽留我没有回头,当天他一直打电话我没有接,发信息是有回,明确表明不回头,当晚他把我微信删除一切都删除,我也痛哭,今晚他给我打电话说今天去扔我的东西,又把我东西捡回去了,说他舍不得分手,又说了一句他翻遍了通讯录想找个女的聊天来替代我,找不到,本来因为很爱他心软想回头了,可是听到他马上想找人替代我后,我死心了,我应该彻底放下了
Alice
如题,需要一名擅长处理自恋型人格/反社会/psychopath问题的咨询师,或者有丰富且成功与这类人打交道的咨询师,符合条件请留言,如本身是此类人格的咨询师勿扰,谢谢~
。。。。。
没有什么朋友
索菲娅
我好像每次送人东西,都在徘徊衡量,可能是一部分经济不太宽裕,一会觉得需要送,得感恩,一会觉得不值得送,总是思索着
嘉嘉游
网恋聊了几个月,第一次见面没啥感觉,见后对方对我很冷淡,过了一段时间对方又开始热情起来,还试探我的态度,跑来我住的地方等着见我,由于有事我没有去见他,大概来了两次,目前已经一周没有联系了,为什么第一次没感觉,却还是想要二次见面呢,还是五一假期太闲导致的,突然有点想找他聊聊天,可是不知道怎么开口,也不知道该聊些什么,第一句话该怎么开口呢。该怎么办呢?其实是怕断联才想着在联系下,可太久没聊天找不到理由聊天,期望是缘分又不愿主动,都说了不主动就是不够喜欢,却也会偶尔想起他,好奇怪感觉
和硕宝亲
我写的每一封给“妈妈”的信,都是发自内心的抒发自己的情感,却成了别人对我的无语与笑柄,我就想问问,这位未曾谋面的陌生咨询师,您跟我的咨询师耻笑我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点同情心在?你看到一个孩子的艰辛与可怜了吗?还是说你们家就没有心酸史?您敢耻笑,我的咨询师就敢接…并未维护我,至少我是拿她当家人的…我情何以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