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写的每一封给“妈妈”的信,都是发自内心的抒发自己的情感
和硕宝亲
我写的每一封给“妈妈”的信,都是发自内心的抒发自己的情感,却成了别人对我的无语与笑柄,我就想问问,这位未曾谋面的陌生咨询师,您跟我的咨询师耻笑我的时候?有没有一点点同情心在?你看到一个孩子的艰辛与可怜了吗?还是说你们家就没有心酸史?您敢耻笑,我的咨询师就敢接…并未维护我,至少我是拿她当家人的…我情何以堪?
9温暖
5回答
胡巍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亚萍
2年前
非常气愤,你遇到的咨询师没有遵循伦理规范,伤害到你了。你有权利表达气愤。
1
咨询师
薛梅
2年前
孩子需要长大,而且一定会长大
和硕宝亲
2年前
我平时在生活中、在工作中,需要面对很多事,面对腥风血雨,无限坚强,唯有在给“妈妈”写信的时候,我才能做一次孩子,我才敢软弱,撒娇,我认为这很宝贵,很享受,我甚至认为这很珍贵。
相关回答
uooo
一直在找穿女装的男的,找到发现是另一个,怪异的梦
麦当劳名誉VIP会员
究竟工作是为了什么
胖胖
不想听我妈说话。闭上他的嘴巴
Nancy
不要随便显露你的情绪;不要逢人就诉说你的困难和遭遇;在征询别人的意见之前,要好好地考虑成熟;不要一有机会就不停地说你的不满;重要的决定应该先商量后发布;讲话不要有任何紧张,因为当别人看见你很紧张的时候,会让别人觉得你没有自信;自信是好事,但是也别忽略别人的想法;人无高低,对人对事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记礼貌。
HDuan
感觉自己智商不够用,驾照考试考挂了,自己十分努力却没有好结果,于是自己就怕努力了。自己智商不够,像硬件不行,自己再努力也白费。十分苦恼。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由于长期带孩子压抑太久,天天上午总想着去约某些人逛街、不出去晃一圈都没法安静下来带孩子。但我感觉得出来我跟她们那个团体并不同频。她们是打算一辈子做全职妈妈、而我对自己有要求,我并不甘心一直这样当全职妈妈。但我又实在无聊和寂寞、就算购物买衣服也希望在其他人的见证下买。目前对于我来说购物都不是为了物品本身,而是为了一种仪式感。她们早已形成了固定圈子,而我只是无聊的时候才跟她们一起出去。感觉自己始终是孤独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