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特别喜欢男朋友 很想跟他有以后 但是我每次偶尔问他关于
匿名
我特别喜欢男朋友 很想跟他有以后 但是我每次偶尔问他关于以后的时候 他都没想过 我就感觉他不是很爱我。我感觉我在这段感情中把自己放的很低 不喜欢这种感觉,为什么不是他患得患失 而是我。而且前两天吵架他还说没那么喜欢我了 我说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 我还是喜欢你 太卑微了
这几天我还读情感的书 也特别温柔的对他 但是我发现这样会让我的心理更加不平衡
4温暖
11回答
潘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做好自己的主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过于依赖导致失去自我所以他觉得你非他不可,而他还没有想好非你不可。
咨询师
甄彩娟
5年前
好的感情讲究平衡,你喜欢他8分,他喜欢你5分,你就会觉得失落。 如何让他也能喜欢你8分甚至比你更多,需要一些恋爱技巧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确实需要换一种方式了
小怀
5年前
咱找点自己的事情做好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我喜欢柔软干净的毛巾、浴巾、羊绒大衣、轻柔的被子,觉得它们可以把我包裹,好温暖
飞鸟
周天晚,接到通知让加班,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周一开会要用,按照要求加班弄好了,可是周一也就是今天会议上的资料没有列我昨天写的内容(其中至少有两大类工作,是和年度目标挂钩的重要工作)。在会议快结束时我发言了,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办公室负责人确认,我列的内容是不是不属于重点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说我部门的都是日常工作巴拉巴拉,我回他“给他的消息中文字叙述的是日常工作但发给他的表格里的是我觉得的重点工作,如果他觉得不重要也没什么,我就再确认下”,后来领导让他把和年度目标挂钩的工作内容加上。 这件事里,我是生气了的,其一,我加了班的,加班弄的东西你不给我列上我岂不是白加班了? 其二,年度目标任务序号为1.2的工作,都不是重点工作,那什么是?他为什么不列进去,是不是只是因为看轻我部门做的事,看轻我,所以才没认真看内容的?因为我觉得但凡他认真看了我发的内容,就不应该没有认识到这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另一件事,我已经询问过并得到回复的一件事,他让别人再问一下,问的还是同一个人。这事如果单拧出来,我或许虽然不爽但会沉默,然而和上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中间间隔时间实在太短。 所以,我没忍住,发脾气了,嘲讽了几句,大概是问就算了,还问同一个人,末尾没忍住还冷哼了一声。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下午就没了。并且,我虽然生气,发脾气,语气不好,但是还是会真心毫不保留地提供自己知道的信息。再并且,我每次生气时,都会比较倒霉,比如之前出车祸,比如这次摔跤;可是明明是别人没做好的,让我生气,可倒霉的还是我。 我会觉得自己,既吃了亏,又发脾气得罪了人,还因为生气而倒霉,还因为生气而身体出毛病,就更亏。 我希望自己不要生气。
sedona
懒得运用上自己所学,算是有点悟性吧,反正凡世间这些对我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的意义,家人也不是我生活的刚需,本来就不一起生活。
沈
两个月没回老家,在路上撑着伞走着,突然一条信息发过来了,哦,原来是她啊。想不到一年没见面,我撑个伞,隔条马路,她都能认出来我。她1989年的,比我大了九岁。想去年年初的时候,我为了她那么纠结,她试探过我 愿意不愿意和她发展。她但凡不是娱乐场所的女人,我秒答应
。哈哈哈,都是有缘无分。
叮当
我想学习养老护理,但是家人说我学不了,打消了我的积极性。每个人都会老。我学这个对自己以后照顾老人也有帮助。我在学习,我见人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有点傻,别人一看我傻乎乎的,我能学养老护理吗。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每个工作都不容易。看到姑姥老了去养老院,养老护工都是岁数大的,伺候老人不是那么容易,得付出时间和精力,照顾好老人。我应该怎么做。我一想到到人堆中学习,我就有点不敢去。我以前小时候去补习班我自己都敢去。可是现在我自己不敢去。家人说我没有人要,这句话刺激了我。没有人要,我自己要自己 。她们说的没有人要是指处对象没有人要我。老了的日子会很难过。看到她们就会想到以后我们老了。人是群居动物,人都喜欢扎堆。我如果坚持学完,我去工作她们会用我吗。其实我光想一点用都没有。我得去行动。家人笑着说我没有人要。家人在嘲笑我。可能当你足够优秀,可能就会有人要了。那个时候可能不需要别人要了。只有自己最可靠。
胖胖
我觉得自己非常的不善良该怎么改善,怎么回归原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