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特别喜欢男朋友 很想跟他有以后 但是我每次偶尔问他关于

匿名
我特别喜欢男朋友 很想跟他有以后 但是我每次偶尔问他关于以后的时候 他都没想过 我就感觉他不是很爱我。我感觉我在这段感情中把自己放的很低 不喜欢这种感觉,为什么不是他患得患失 而是我。而且前两天吵架他还说没那么喜欢我了 我说喜欢你是我自己的事 我还是喜欢你 太卑微了这几天我还读情感的书 也特别温柔的对他 但是我发现这样会让我的心理更加不平衡

4温暖
11回答
潘换
温暖了
评论
做好自己的主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过于依赖导致失去自我所以他觉得你非他不可,而他还没有想好非你不可。

好的感情讲究平衡,你喜欢他8分,他喜欢你5分,你就会觉得失落。 如何让他也能喜欢你8分甚至比你更多,需要一些恋爱技巧

确实需要换一种方式了

小怀
5年前
咱找点自己的事情做好不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飞鸟
周天晚,接到通知让加班,梳理近期重点工作,周一开会要用,按照要求加班弄好了,可是周一也就是今天会议上的资料没有列我昨天写的内容(其中至少有两大类工作,是和年度目标挂钩的重要工作)。在会议快结束时我发言了,当着所有人的面跟办公室负责人确认,我列的内容是不是不属于重点工作,办公室负责人说我部门的都是日常工作巴拉巴拉,我回他“给他的消息中文字叙述的是日常工作但发给他的表格里的是我觉得的重点工作,如果他觉得不重要也没什么,我就再确认下”,后来领导让他把和年度目标挂钩的工作内容加上。 这件事里,我是生气了的,其一,我加了班的,加班弄的东西你不给我列上我岂不是白加班了? 其二,年度目标任务序号为1.2的工作,都不是重点工作,那什么是?他为什么不列进去,是不是只是因为看轻我部门做的事,看轻我,所以才没认真看内容的?因为我觉得但凡他认真看了我发的内容,就不应该没有认识到这工作的重要性。 接着,另一件事,我已经询问过并得到回复的一件事,他让别人再问一下,问的还是同一个人。这事如果单拧出来,我或许虽然不爽但会沉默,然而和上一件让我生气的事中间间隔时间实在太短。 所以,我没忍住,发脾气了,嘲讽了几句,大概是问就算了,还问同一个人,末尾没忍住还冷哼了一声。 我脾气来的快,去的也快,下午就没了。并且,我虽然生气,发脾气,语气不好,但是还是会真心毫不保留地提供自己知道的信息。再并且,我每次生气时,都会比较倒霉,比如之前出车祸,比如这次摔跤;可是明明是别人没做好的,让我生气,可倒霉的还是我。 我会觉得自己,既吃了亏,又发脾气得罪了人,还因为生气而倒霉,还因为生气而身体出毛病,就更亏。 我希望自己不要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