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懒得运用上自己所学,算是有点悟性吧,反正凡世间这些对我来

匿名
懒得运用上自己所学,算是有点悟性吧,反正凡世间这些对我来说也没有那么重要的意义,家人也不是我生活的刚需,本来就不一起生活。

17温暖
2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看得出来出家对你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那你觉得出家可以买足,你哪方面需求呢

出家的最大好处是什么呢?

看来你是累了。好好修养身心,好好跟自己待一段时间,再做出决定吧,你的决定很重要,记得可以在冷静的时候做出决定会比较符合自己哦

逃避总不是办法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这两天挺生我们屋同事Z的气,我觉得他脑子不好使,从之前的事就觉得他好像是个傻子,但是他人还行… 我记得之前我们单位发放劳保用品,统一发放,我们属于办公室,但是就是全员发放,他不想要劳保鞋,他不喜欢穿,所以他从认知上就觉得办公室的不应该发,咋劝拦不住,就说非要问问人家发鞋的办公室是不是不该发,我说你不喜欢你别穿你放着行吧,那不行,那破鞋有啥穿的?发了也没用,我心想,你觉得没用,你一闹,我们这些有用的也跟着别发呗???再说,你觉得没用,你扔了行不?脑子不正常???正经劳保鞋又暖和又安全,我穿挺好,自从有了劳保鞋,我连自己的鞋都不穿了,你别看那几百的鞋,正还没有劳保鞋舒服!当然Z不穿,也觉得没面子,Z家没钱,一个人挣钱养全家,但是他可在乎自己不能穿劳保鞋,不能骑电动车,必须开车这种事了,他好像有执念… 有一次Z车坏了,说修车不知道这三四天咋上班?我说你家不有电动车?凑合两天呗?他非常排斥,觉得他怎么能骑电动车?我都不明白,他怎么不能骑电动车??? 前两天,同事X我们唠嗑,X说现在有的创业在家,自己包点饺子混沌挂在网上卖,我说这感情好,当个副业都行,X就说要把嫂子推给我,他嫂子就干这个的,还和我说,要想吃啥馅儿和他嫂子说。我立马明了,从X 他嫂子订了点饺子,正赶上那天冬至,X知道后挺高兴的! 我去找X 他嫂子的路上,路过城乡结合部的菜市场,菜好便宜,地瓜一大袋子才5块钱,我买了3袋子,给X他嫂子还留了一袋子,自己留了一袋子,第二天说给Z也带一袋子,毕竟一个屋的同事。 结果我第二天好心好意拿过去。Z不领情,Z让我拎回去。为了怕他有负担,我还说5块钱的东西不值钱,但是人家坚定,你拎回去,我好没面子,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维系感情,再说,我大大方方的,至于不?我感觉Z一点情商都没有!!! 属于那种,又懒,又爱面子,又没情商那种人!

一一
很傲慢,很不给人面子,能力很菜,很瞧不起他。但也很妒忌他,他拥有了很多,却时常不满足于现状。 也很焦虑,如果以后跟他再相处起来,他又会很唐突的问,你最近没联系我,所以我也没联系你,你最近都在忙什么啊?我会在自己内心里练习说,都在忙自己喜欢的事情啊,要么是在工作啊,回想以前都老实巴交的,什么都跟他说,会说大多数闷在家里,工作做的很少等等之类的,还会说自己心情不好,身体不好,诸如此类的。因为每次她会先暴露自己一些不如意的事情,让我误以为他跟我很亲密,是个真诚的人。还有用关心来打破我的边界。用使劲夸奖让我不好意思 记得有一次我自信了,他会说哎吆你最近变了,变得自信了,像以前你老是爱自责,老是爱说自己这不好那不好。就在心里练习,你脑容量有这么大吗?干嘛非要记住我的丑事,那你以前还跟我说你公公不让你在办公室铺瓷砖你只有当铺木地板的家,你公公不给你妈装洗碗池,你妈只能在厕所里洗碗,你连这个家都当不了。你连你要住宿舍几楼你都当不了这个家,真恨他把我的真诚当成我的软肋,随意拿捏我。还当着公众的面说出来。虽然有时他对我也很好,但是我也不稀罕他这点好。他这些好都是怼完我之后过意不去对我好的,处处想压我一头。我跟他根本不是一个赛道的,我是干事业的女性赚钱的女性,她是家庭主妇,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以前的时候经常夸我,把我夸上天,捧上天说我老公对我如何如何不好,如何如何配不上我记得那段时间经常跟我老公吵架,还想离婚来着,他还说他会愿意借钱给我老公打离婚官司。真当我要离婚了,他就说你老公脾气实在太差了,就算是我老公再气也不会像你老公这样子的。当我真的要离婚了,他就说哎,那你为了你孩子忍一忍吧,我也不能劝你离婚啊。 把我的丑事都了如指掌的说给她老公听,她在她老公面前说她自己如何如何好,说我如何如何差,感觉我以前真的被他玩弄于股掌之间。像是他的小弟小妹的那种。 经常嘴碎的很你们工厂都租掉了吗?你孩子那么贵的学校我是不会上的感觉很没用,把我拥有的说成破烂,把他拥有的说成稀世珍宝。 看我脸色不高兴就给我说八卦,那个谁谁你知道吗?怎么怎么破产啦,离婚了 我公公怎样怎样,我婆婆怎样怎样。我老公怎样怎样。 最后我也原谅自己的单纯,因为我办厂以来差不多有10年,天天在工厂里忙,也没有交朋友,也不懂得如何爱自己,只想着把企工厂经营好。又想着从苏州到南通就这么一个我老公老乡的老婆

一一
他是跟我合作了4年的代账公司的老板,年龄60多 今年是第5年,今年年初我报了1对1税务班,搞清楚了我应交哪些税款,查了下他这4年为我做的账,小费用又多交的,大费用是我没收到的货款,他也开增值税出去了有好几万 我来找他说这个事情,他带着他的员工,我说谁的责任谁承担,他员工说我一个月才赚你100叫我怎么承担那我不干了,我想说的是钱都被他老板赚走了凭什么拿一个员工过来堵我?然后我说的这些亏损老板也不解释,一直在甩锅。实在是太辜负我的信任,为了不承担责任还说他公司跟我公司不合作了,以前是一副讲感情的模样。现在是一副尖酸刻薄的模样 走的时候还说你自己找一个坐班会计做吧,我来做你们的顾问,真生气,当初怎么看上他这样油嘴滑舌的人,怎么有这样恬不知耻的人还来说要做公司的顾问,4年的账,你从来没检查你的员工,还好意思说要做我的顾问,想做我的顾问,也要把赔偿赔给我再说! 当初就一个美容院的老板给我介绍了他,他就一直黏着我推销他自己的公司,现在我才知道他黏着我的时候,公司才刚办一年,一直说自己是公务员的领导退休了,最后才知道是一个很小的员工,年纪这么大,还恬不知耻 我老公说不让他做就行了,现在别跟他闹僵,把我们在他那里的账拿回来,我说他敢卡我的账我肯定跟他痛苦,我两个租客都介绍给他了,成为他的顾客。我一定给他带走。他还说我比你年龄大我要说下你,你对你的租客太强硬了,要柔和,这是他该说的话吗?他什么角色 我是甲方,我是付钱的 为什么这么生气?是因为还要跟他交接账目,感觉受他控制,如果其他合作商,让我金钱损失了,也会生气,但没有这样的双重生气,再也不想被人受控制的感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