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两个月没回老家,在路上撑着伞走着,突然一条信息发过来了,
沈
两个月没回老家,在路上撑着伞走着,突然一条信息发过来了,哦,原来是她啊。想不到一年没见面,我撑个伞,隔条马路,她都能认出来我。她1989年的,比我大了九岁。想去年年初的时候,我为了她那么纠结,她试探过我 愿意不愿意和她发展。她但凡不是娱乐场所的女人,我秒答应
。哈哈哈,都是有缘无分。
12温暖
8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夏晓波
1年前
22"
咨询师
王小凤
1年前
感受到你有时很感性,这个很正常,迈过去,迎接新的开始吧
咨询师
叶婷
1年前
在相遇中发现了自我,也看到了自己,反思了自我需求,看清自己
咨询师
唐娟娟
1年前
你们之间有情愫流动,你却用大脑阻断了。你为自己的人生设定了边框,那就必然会错失一些东西,放下就好。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内心还是会有一些留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第七束风信子
双相情感障碍,前前后后14年了。做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自己一个人想办法复诊吃药、做心理咨询……我一直以为自己对自己挺负责任的了,但是还是有人觉得我没有做出努力,如果真的没有,我TM不可能活到现在!!!其中的艰辛和无数次生死之间的抉择哪能一直挂在嘴边逢人就说呢?! 但是,最近经常觉得,我真的对自己负不起这个责任了,我拖不动自己了,我想撂挑子了。我面对自己,就好像在面对一个硬件陈旧、软件卡顿的电脑——我有心无力、无能为力。我点了好多次鼠标,屏幕都没有反应,甚至连强行关机都困难。所有的过去、沉重的身体、思维的模式和习惯,我都带不动了,有的时候就想和这样的一段人生、这样的一个自己say goodbye! 这一切就好像一个把我困住的牢笼,我可以保持理智,但是我什么都改变不了,那个疯狂的情绪怪兽才更像这个身体的主人,方向盘不在我手里,我也夺不过来。活着的成本太了,我没有真正可以让自己在社会上立足的能力,只能看自己的尊严碎在地上,然后想着是接受还是抗争?我记得,我好像以前的学习成绩还不错,但是都没用了。 所以,就只是这样活着真的还有意义吗?只是因为是别人心里的某个符号吗?记得也有人问过我想过什么样的人生?几年前也许我还能说得出来,可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比起活着,更想死掉。我知道有很多人还是爱我的,我也一样,但是痛苦和爱从来都不能相互抵消,也无法选择。
Cathy
我就是睡觉前想七想八睡不着,醒了也是想七想八睡不着,早上五六点醒了,现在9点多又想睡觉。本来我是SOHO自己在家单干,睡眠质量不好,上午补觉,工作也做不好。现在睡觉估计要睡到12点了。
---
我发现自己在正常工作学习之外 我经常大脑空白一片 这说明我是个肤浅的人吗
索菲娅
每天在想很多要发的我的心情的朋友圈内容,还有是我的观点想说的话,最后是编辑好了没发,等着哪天用上了再发,我怎么了?
梓潼
外面狂风暴雨的,好吵
依賴你所有
有个同事经常下午不来上班,我属于内勤,他干的是外勤,有次因为他下午不来,没有写报告,就第二天上午写,同时他还有别的外出办抵押就没空去了,领导就让我去,我就拒绝了,反正类似的情况很多,后来那个同事就带头排挤我,包括领导在内也一起,我该怎么办。 昨天我老公也遇到类似的情况,他部门也有个这种同事,天天总是不来,昨天给他们分配的活,周六日加班干,他俩一组,他为主,我对象为辅,想着一人30本档案,每人加一天班能看完,结果那个人就说周六有事,人家啥也不管,我对象都不知道该怎么着,领导周日就要,他自己一个人都干了就得晚上通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