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外面狂风暴雨的,好吵
梓潼
外面狂风暴雨的,好吵
8温暖
3回答
黄成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咨询师
张明翠
1年前
看来这天气有些恼人呢,狂风暴雨不仅吵,可能还会让人心里也乱糟糟的。这天气有没有让你想起什么特别的事,或者影响到你现在的心情啦?我们可以先聊聊,等这阵风雨过去。
咨询师
谭宁
1年前
不平静的夜晚
相关回答
未语
怎么去排解这个困扰呢?希望与优秀的人交谈,但是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陷入了自卑情绪里面,就不敢表达自己了。该怎么做呢?
绵绵
很困难的时候跟父母开口借钱,刚开始说考虑一下过几天拿给我,后面又给我说20号给我,19号的时候回去了一下,妈妈说20号发工资他领一下再回去拿,我要三万五也只愿意借我两万,我昨天她也没有给我发信息说回去,我也不好意思问,我没有回去拿,感觉不是很情愿给我,我也不知道,以前都会给我发一下,
情说095712
怎么都快乐不起来,对世间所有的事物都失去了兴趣。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两年多了,怎么都走不出来。快要崩溃了,好想一了百了啊。可是又不敢死。
星星
我几乎很少和人争执冲突,甚至会刻意避免。一旦发生之后,当下讲得很爽,但过了一会儿就很难受。觉得自己做得不对,不该这样。反省懊恼的情绪盘踞在心头。即使不是我的错,但是我也会把问题放在自己身上,觉得自己伤害了别人,觉得自己为什么不能用更好的方式解决。这件事过后我在心中总会有攻击自己的情绪。我该如何改变这样的我
小蟹
很揪心,真的是心脏疼的那种感觉,刚刚上完课,每次在上课的时候,都特别害怕老师提问,怕自己回答不好,以至于没办法正常思考,提问我也没办法组织好语言,感觉每次我给别人留下的印象都是不够机灵活泼的,但我平时都是一个很活泼的人。我每次越注重结果,就真的心理素质越不行。是不是小时候老师有次提问我本来很自信,因为这个答案我知道,但我第一次站在讲台上很害怕最后就没有回答好,而另一个同学回答的非常好,我感觉自己不如别人,就有心理阴影了。我不想表现地比别人差,也不想看起来没有别人聪明,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好像我的目标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比别人好我才有价值一样,我有时候都怀疑我自己,连别人对我的夸奖我都不能正常地接受了
鸟鸣
当发生矛盾之后。她不喜欢我和她谈论事情。只希望我去哄着她,去依着她的想法。 如果我要是将我的不满,想和她讨论一下,她就会有些不耐烦,还觉得我在翻旧账。 很多时候,发生一些矛盾,我都会去尽量倾诉与表达我的想法。好让我们之间更好地互相理解。但是她好像很不喜欢沟通矛盾这样的事。我之前看到一本书里提到她的伴侣像一面墙,我也有同感。她会选择沉默、冷暴力、绕圈式不回答我的问题。她明明知道我在说什么,却说“所以呢”“然后呢”“我需要做什么”,我觉得很恼火。 我搜了一下百度,说强势的女生会有些会根据职业潜移默化的影响。她是高中班主任。或许她平时很忙,总想向学生那样单方面的控制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