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去排解这个困扰呢?希望与优秀的人交谈,但是感觉自己什
匿名
怎么去排解这个困扰呢?希望与优秀的人交谈,但是感觉自己什么都不懂,陷入了自卑情绪里面,就不敢表达自己了。该怎么做呢?
9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你身上没有的,你也不会在别人的身上看到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人有自知之明是一种清醒!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能想象一下以前你最初是什么时候和谁交谈有这个感觉的?当时发生了什么?你看到这和优秀的人会想到谁?这么多年,你曾做过什么努力去改变这个吗? 欢迎和我私聊~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接纳自己
咨询师
郭燕
1年前
你希望与优秀的人交谈本身就说明你有优秀的品质和追求,这个动力很宝贵啊!为什么会自卑,可能是你在这个关系里把自己放的低了,或者是其他需求,这个可以看一下,更多了解自己,就会减少内耗,无羁无绊,轻装上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亦雪
只是搞不明白了,年龄小,不是问题的
牛油果
小愿望都实现了,大愿望却实现不了
胖胖
我常常因为我妈愚蠢的言行而感到痛苦,虽然她自己并不会痛苦就是了。没有其他要求,能在说其他话之前1v1就行了,对当事方说。一对一的说。没其他人就行。没什么智商。
亦雪
无语
你的芒果甜吗
本来和飞行员约今晚见面的,但他现在不想理我了。大概是因为感到伤自尊,他为了我注销社交账号,给我转账,为了我和女朋友分手,而我却说不想和男朋友分手。。。。 一个只见过一次面的人,让我放弃九个月磨合好了的关系?他说喜欢是一种冲动。你年轻你爱怎么冲动就怎么冲动,我老了冲动不起来。
newstart
各位老师餐桌上蜡烛装饰物寓意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