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情好,才是一切好,,我开开心,逃避跟会痛苦,,我要我要
伤心的幸福
心情好,才是一切好,,我开开心,逃避跟会痛苦,,我要我要开心 我要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 没了健康没了,就是没了一切 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10温暖
11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念头非常好。
咨询师
蔡善根
5年前
完美
咨询师
徐鸿琴
5年前
通透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谢谢我要加油
伤心的幸福
5年前
谢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是不是骨子里无能,无力,虚弱的男人喜欢家暴,喜欢从肢体上找回力量感。需要靠欺负在力量上弱势的女性才能觉得自己强大的错觉。那些欺负人的人是什么心理。是不是靠更弱小的人衬托自己的强大。我感觉那些有本事有能力的男人很少家暴
叮当
我在软件上找完工作我就得马上去吗。应该也有了解完不去的吧。她非得叫我留手机号和姓名。她说储存面试名额。她说9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有事,她说10号可以来参加面试吗。我说完10号也有事。她说是没有达到你的预期吗,我说是的。她说你直说就好了。再之后她把我后台删除了。我后悔了,我其实是有点恐惧面试。我询问的工作是电子厂上班。早8晚5。我有些恐惧面试。我有些不敢去面试。我觉得我面试不会通过。我还可以加她好友吗。我还可以发送验证信息吗。我是不是应该留手机号码和姓名。我也想去厂子里上班。我应该怎么做。
归寂
如题
胖胖
真是每天都要忍受我妈的情感语言冲击,真是时不时的,真是恶心疯了受不了了啊啊。疯了。生孩子就会这样吗。不要老给孩子困扰行不行。神经病啊
立夏
当一次长时间的对话发生在对方懂得更多,给我感觉碾压我,或者对方也觉得我很弱,整个对话我把自己放的低一等,去附和迎合对方的想法,捧着对方,不太敢表达自己的不同意见,生怕对方发现我是傻逼,这样的一个对话经历大概一两个小时以上,结束以后,我就会进入一种注意力严重不集中的状态,精神状态变得非常混乱,连剧都看不下去,记不住别人说的几乎任何事,生活中的什么都感觉不到,也感觉不到自己的存在,好像和自己失联了,成了别人的提线木偶,没有灵魂的一种空心状态,仿佛可以被别人任意控制。这是怎么回事呢?
叮当
我早上起不来,我晚上12点睡不着。我到了晚上12点45分,我也睡不着。我应该怎么调整过来。是应该早起就会早睡吗。我应该喝点什么调整过来 作息。我今早上午9点醒了,之后又睡了,之后我10点多醒的。我上班迟到了。我想早上5.6点起床。我晚上听着手机别人说话我睡不着觉。我每天都晚上12点睡觉。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我今天上午上班没有吃饭。我没吃早饭,这已经很多次了。我应该怎么改掉这个坏习惯。如果我早起,我早上困,我就刷视频挺着。一直坚持不睡到黑夜。我想晚上22点睡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