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是每天都要忍受我妈的情感语言冲击,真是时不时的,真是恶
匿名
真是每天都要忍受我妈的情感语言冲击,真是时不时的,真是恶心疯了受不了了啊啊。疯了。生孩子就会这样吗。不要老给孩子困扰行不行。神经病啊
8温暖
15回答
宣雪玲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妈妈经常给你情感言语冲击,可能是她在原生家庭中受过伤害,或者婚姻中有些问题。你可以这样说:“妈妈,谢谢你带我来到这个世界,不过面对你的情感语言冲击,我真的很受不了,你让我感觉不到你的爱,给我带来了很大困扰。你能否换种方式跟我交流呢?”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尽量保持距离,建立心理边界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说出来,动起来,写起来。把情绪释放掉,不至于让自己很受伤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好,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是未成年人,建议在认知上做调整改善,如果是成年人,建议保持物理距离。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你此刻火山喷发般的情绪,正是长期情感高压下的必然熔岩。这种剧烈的情绪震荡,其实是心理生态系统在强制更新。就像台风过境后被迫重建的城市,总会意外发现某些地下古河道开始重新流动。你此刻的「疯」,恰是生命力的另类显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西贝
生活越来越难,没有希望,对工作的反感,对生活的无奈
笙亓
昨天和一个男生在一起说了一会儿话,工作上的事,喜欢的人应该看到了,很怕他误会怎么办,这应该不至于吧,但我连那天和那个男生聊天穿的衣服都不想穿了
索菲娅
太在意别人看法,评论!
嘉嘉游
我们之前见过几次,第一次吃饭,吃饭过程我有点挑食,和表达观点和对方不一样,在我主动问了才说,挑食这个很难接受吗?而且吃饭过程我也有对他不满,我都没有diss他,虽然这样,可能前面几次他对我挺好,虽然最后他拒绝我,说不想考虑下次接触了,但是我还有点挽留,为啥?对方不是很明确了吗?我这种是什么人?没有边界感吗?还是啥?真的感觉他拒绝我,我还觉得不错,但实际我也没有喜欢,只是好感而已,当时吃饭对他不满比较多,过后又把他美化了,好奇怪的性子
哪吒
依依-
怎么奇葩这么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