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
匿名
我昨天有点忍不住和别人说我遇到的事。我知道没有人替我保守秘密。我怎么才能控制自己不去说 。说了没有人理解我。我说给别人听就是把把柄握在别人的手里。我说的故事在别人眼里就是笑话。我傻,谁都相信。他有没有把我说的事告诉别人。我也不知道。我应该怎么管住自己的嘴,遇到什么好事坏事,忍住不说。要不当我想说时我就自己发信息给自己。我就不去频繁给别人发消息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把秘密说给别人听。别人转头就告诉任何人。
8温暖
17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梁亭亭
1年前
对别人说是因为你有表达的需要,只不过表达的人好像不合适,不妨找找其他的安全,又能表达自己的方式和人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咨询师有保密原则,你找咨询师说说吧!
咨询师
李丽
1年前
看起来你需要一份很深的理解和尊重,把你的心向那些值得信任的人打开,也可以向天空、大海、森林、、、去打开
咨询师
周瑞
1年前
50"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是的,只有死人能够保守秘密,你有没有尝试着去写日记呢?我一般会把很重要的事记下来,无论是伤心的还是高兴的,写完之后一般都会很释放。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瑶
我喜欢一个男生,他很帅,但是谈过几次恋爱都是被甩,直男(学体育的),所以自卑,还觉得自己丑,从小被爷爷奶奶带大,农村的,但母亲很强势,他靠自己的努力成为我们的领导人(一个机构),还买了车,我发现人群热闹,他却一个人离开不参与,我知道他压力很大,因为成为这个领导人很多人不服,觉得他能力不够,他做后勤做的特别躲很多女生说他高冷,不好靠近,我觉得这个对他也有影响,我很心疼他,而且他对女生(前女友)很负责,不认定不占别人便宜,他说过他对活泼的女生完全没有抵抗力,先不管他喜不喜欢我,请问我怎样才能满足他的需求,找到他的需求点,怎样才能给予他真正的关心,让他能够压力小点,怎样才能让他好好的
。。
Julie
如果想学习两性心理,了解男性思维,提升恋商情商,学会经营感情的知识,我应该去看哪些书籍?
你的芒果甜吗
那个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上周五到海口了,我们本来因为我说感觉紧张焦虑所以先不见,等他到三亚忙完再回海口见面的,同时也因为他心里迫切牵挂着新项目和合同,没有安排在海口的空余时间。但是因为他到海口是半夜凌晨两点半了,我老发信息问他到哪里了,这么晚才到海口是不是要在海口过夜,(从内地开车过来都是先到海口的港口下船再开往三亚,他的工作在三亚),他就问我要不要出来过夜,并说明他第二天很早就安排了保养汽车和拜访朋友的事情。 说实话,我是挺矛盾的,因为他前面的言而无信我总担心他不是值得我信任的人,害怕进一步发展关系。但是因为交往了半年,曾经有过很多甜蜜美好很多见面的期待和想象,所以我还是想见他的。所以就答应他了。 我们聊见面要准备的一些东西时,他说他想点个砂锅粥,我说是大碗还是小碗,他说小碗,我说你怎么不问我饿不饿,他赶紧说抱歉抱歉我给忘了,我就觉得他这个人应该是心里从来没有我,只有他自己,不禁悲从中来,对他说,这么长时间来我做了哪些重视他的事情,而他却一再背弃答应过我的事情,我感觉好难过,所以一会只见面就好了,不亲密了。他说他为了和我见面把酒店定在了距离朋友汽车保养店和准备拜访的朋友家很远的我家附近,(我心里想,这是为了想和我啪啪啪也算是付出吗?)我的变卦让他很失望也很无奈。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是在酒店外面和他见面还是到房间里和他见面,我当然知道他想亲密啪啪啪。 我先到酒店等好久他还没到,我需要把帮他准备拜访朋友的红包给他,他微信给我转了红包钱。他一直发微信用很温柔的语音让我先去房间等他,我知道温柔是因为他想啪啪啪,平时在面对工作时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理智非常严肃的人。 后来我就先到房间了,他提前网上订的。过不久,一个圆,大,白的脸上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有些陌生的人进来了。温柔热情对还有些不开心的我先抱抱,捏我的脸,问我怎么了。反正是他哄着我亲密啪啪啪了,还吃我的脚趾。但我感觉我们心里并没有那么亲密。(虽然他30岁,但是因为不健身还有些胖,没有腰没有线条没有型。我相反,虽然50岁但天生长腿保持锻炼所以腰是腰臀是臀,脸也不拉垮)完事后他搂着我睡觉,可我认床,我就说我睡不着要坐起来,他很不高兴,嘟囔着说我这样不是折磨人吗,我顿时对他反感了。(我知道他开了一天一夜的车需要睡觉,但是也要尊重我的感受啊)
叮当
我的聊天记录数据老损坏,我应该定期在电脑上备份聊天记录,我今天点一下,它直接修复聊天记录了。我之前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我当时第一次数据损坏时,我没有及时修复聊天记录,如果及时修复聊天记录就不会数据损坏。我上火,我的聊天记录没有了。我最近的聊天记录,我没有在电脑上备份,我的聊天记录都找不到了。所以恢复不了了。好难过。聊天记录没有了就没有了。珍惜当下,活好当下吧。我难过的是我连自己之前说了什么,我都记不住,看不到了。我想经常看看回忆一下 ,我过去说了什么话。我这个习惯是不是有毛病。我应该每天坚持在电脑上备份。
熊二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 你会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 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心事
我们从大一认识到大三,之前在她生活费不够的时候一直都是我付出 为她想,现在她条件上来了却因为忍受不了我的缺点就跟我断交了,但是在此之前很多她的缺点我也在忍受… 现在变成普通朋友,一直不说话了 今天发现在之前她发作品把我屏蔽过 突然感觉很不舒服,觉得自己白付出了很多…本来心态还好现在一下次爆炸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